今天下了課 走在幾乎每天都會經過的State Street上

也許是對這邊已經習慣了 所以對身邊的景物就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在那一瞬間 看著一個人拿著相機猛拍 不知道他在拍什麼

猛一看 原來他在拍梅西(Macy's)的櫥窗 好奇的我也一起看櫥窗內有什麼

沒有想到原來梅西的櫥窗內竟然多了這些東西!!!!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接下來 就要教大家如何由手機傳輸到PoGo列印以及需要哪些軟體

不過這邊就要先說了 這邊僅適用於使用非I-Phone的人 


因為這邊會使用到藍芽(bluetooth) 至於i-phone該怎麼傳輸我真的就不是那麼清楚了^^"

先到賣場(play store)輸入POGO 會跑出兩種APP 一個是Ploaroid PoGo App 另一種是Ploaroid PoGo Print App

都是從同一家所開發出來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哇 哈哈哈哈!這個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呢?

正如標題所說 我是一個拍常喜歡拍照的人 幾乎走到哪拍到哪 風景、街道、看板、吃的喝的、連超市都會拍這樣

深怕不拍照我就會遺忘這些東西 就像小玉的爸爸一樣(笑)

所以當我一發現這個東西的時候 那股對拍照對紀念有淺在小火苗的內心馬上燒了起來 是熊熊烈火呀!!!!

二話不說 鮮少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我馬上在美國amazon網站開始搜尋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是的 我想大家都知道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要到了 不過我想無論是在台灣或是美國

都可以看到路上以及店家早已開始準備萬聖節的東西

在美國更是 大家早早就在籌畫萬聖節的變裝party

其實我不是個喜歡參加這種活動的人(內心非常的老這樣) 但是如果不這麼做 反倒奇怪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不想再吃三明治也不想乾啃麵包 那怎麼辦呢 什麼?你說眼前的大蒜就要發芽了??


今兒個就讓羅西魔法師輕鬆的把法國麵包變成香蒜酥餅吧

 

速抖!!!!!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拯救怎麼吃也吃不完的法國麵包 當然一般土司也可以

還有不用害怕大蒜就要發芽丟掉了 等等馬上會用到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大口的吸啊大口的喝啊~!!

沒有錯今兒個就是羅西解饞時間 雖然在芝加哥(Chicago)有中國城(China Town)可以買珍珠奶茶

但一杯實在不便宜折回台幣約100~130元不等 雖然比起在這邊其他飲料已經算不貴了

而且總不能三不五時為了要喝珍珠奶茶而大費周章的跑一趟吧

於是乎在我在家(我住homestay)中的櫥櫃中 發現這包寫著大大字的珍珠粉圓 就興奮得不得了!!!!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喔嗨唷溝災依嘛思~(日文:您好) 不對 今天應該是要來說聲 啊尼庸哈ㄙㄟ唷~(韓文:您好) 

這裡是陳羅西廚房教學中心←什麼時候變教學中心了你說看你說說看啊!!!

今天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呢?

沒錯沒錯 將將將!!!今日陳羅西靠著她一身的委屈苦苦的哀求 請到了鼎鼎大名的韓國小廚師『憨古』(韓國的韓文發音)

是的就這麼稱他憨古吧 好啦 其實不是廚師 但由於他在韓國也常煮飯 加上吃過他做飯的捧油們實在都是豎起大手指 說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看到很多人在問這兩樣產品

好啦 其實是自己想要知道 到底這兩樣有什麼差別XD

剛好手邊有這兩樣產品 今天也不知道發什麼瘋 就開始卯起來研究

研究成分啊 大家的使用心得什麼的 瘋狂找資料 好像再趕論文一樣

不過也滿好玩的 學一些自己不曾知道的東西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天要來打水磁場保濕美肌組開箱文 這組實在太可愛了不得不介紹一下

首先我要來說我是在美國買的 但後來發現在台灣的周年慶上也有這組 決定要來介紹一下

當初只是在找保濕的產品 爬了很多文決定要來拜一下水磁場 後來在macy's看到這組

Clinique Total Moisture Surge Set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上次簡單的打了一篇面面俱到的開箱及簡單的使用介紹

今天要來單獨分享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跟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的使用心得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質--易長粉刺和痘痘 T字油兩頰中性(不油也不乾) 睡不好臉容易浮腫+暗沉

最近換季皮膚比較不穩定 有轉乾的現象 所以卯起來開始買保養品保濕 最近滿有心得的 之後再來打心得

說來慚愧 以前不懂的要保養 現在才開始認真保養 發現有保養還真的有差耶 哈哈!!(非常遲鈍的孩子)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因為剛好手上有這組

所以乾脆來分享一下大家正在討論的benefit明星組合-面面俱到完美防曬底妝組

真的不得不說我好愛逛美國的sephora 每天都會迷失在裡面

可以一覽眾多商品組合 又不會有去到專櫃還要聽櫃姊哥講話的那種壓力 即便他只是跟你打招呼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RARE EARTH PORE CLEANING MASQUE 
Our Rare Earth masque helps purify and detoxify skin while minimizing the appearance of enlarged pores. Formulated with Amazonian White Clay to gently draw out oil, dirt and toxins that can clog pores. The addition of Oatmeal and Aloe Vera will help soothe, hydrate and protect sensitive skin.

主要成分: 皂土、燕麥粉、亞馬遜白泥、翠葉蘆薈萃取

皂土:英文名稱為Bentonite為一種天然的礦產,具有吸水膨脹性、分散性、懸浮性、高可塑性、潤滑性等性質
皂土是一種在美國中西部及加拿大所發現的一種白色黏土,含有豐富的鋁鹽,因此具有很好的收斂特性。

而正如其名稱”皂土”,它還具有很好的清潔特性,能潔淨毛孔多餘的油脂及污垢,經常使用能讓粉刺減少,還能使粗大的毛孔更為乾淨細緻。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哇哈哈哈 要是我的保險箱裡有這麼多錢 我一定做夢都在數鈔票哪

可惜的是 我並沒有有錢到需要用保險箱來"保養"我的東西 更別說瘋狂數鈔票

說數大富翁的錢還差不多 咳咳咳!!! 但我相信未來的我一定會有真鈔票給我慢慢數的

虧我這賢妻良母 錢不繳出來給我好好管理 豈不太可惜了

啊啾啊啾!!!都還沒嫁哪來的賢妻 都還沒生哪來的良母 只好說我是個優秀的績優股 記得趕快好好投資我呀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喔耶 大家好 又到了周末假日動手動腳時間 

是不是家裡有小孩的 就可以常聽到小孩子在呼喊想吃漢堡的聲音 
 


「媽咪~媽咪~我想要吃漢堡啦~~人家想要吃漢堡~~」

「爹低~爹低~人家要吃漢堡啦~~~」 ((誰說吃的就要媽咪負責 爹低也有份))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會來到這家店是因為同學們的介紹 其實一開始也是興致缺缺 想說漢堡就是漢堡能有多好吃嗎

呈現一個漢堡吃太多 完全吸引不了我這樣

但因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速食店又是最便宜的選擇(我是指外食)

只好拖著不是很想去的身軀來到了Five guys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來來 客官們快請坐 芝加哥有deep-dish pizza 沒吃過沒關係

趕快來羅西家吃蛋比薩

『老師老師,什麼是蛋比薩?』

「咳咳咳!!什麼老師 請叫ㄊㄠˊ~~~ㄍㄟ(老闆的台語發音)」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外出忘記帶眼影棒 請舉手  不會畫眼影的 請舉手 跟我一樣不會用眼眼棒的智障手嗎 舉手舉手

喔耶!! 

沒關係!今天羅西就要來教大家怎麼用『兩隻手指頭』畫眼影 是的 沒聽錯 兩隻!

很簡單很EZ保證男女老少通通學得會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陳羅西化妝室都來了 首次發化妝的文 請大家鞭小力點

但我想搞不好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 哈哈哈 因為我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畫妝技巧


為什麼會忽然想發這一篇 是因為最近看朋友的畫妝包實在羨慕得不得了 為什麼大家可以有這麼多東西

我都會很好奇大家裝了什麼寶  

然後大家就會交換來交換去 但每次朋友看到我的就會很驚訝的問說 就這樣嗎?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歡迎來到陳羅西不專業廚房 終於又到了周末動手動腳(?!!)時間 耶黑!!! 

是的!動手與動腳 如果你要邊做蛋糕邊搖呼拉圈 我想也是可以的 拉拉筋 暖暖身

開啟美好的周末呀!!!!我說過了嘛To make each day count!

這次要準備的東西與要花的時間可多了(比起上篇超簡單蘋果派) 而且材料也要特別準備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沒想到網誌荒廢了一陣子後的第一篇竟然還是吃的  哇哈哈哈!!  

只能說本人畢生中沒有什麼偉大的興趣或夢想 能夠小小的熱衷烹飪或烘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了不得了

所以今日照片主題眼明的人可以看到我寫著Let us make each day count. 意思是讓每一天過得都有意義

原版本是 To make each day count. 想知道這是出自哪裡嗎?!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真的是很一半沒有錯吧!!
 

原想介紹一家我每來必吃得「光華紅豆餅」給大家



 

結果沒想到去的那天竟人沒有開 真是殘念呀!!

但也因為如此 才發現隔壁有一家「蛋丸之家」賣雞蛋仔 更發現他有在賣半份

很酷吧!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一句話"Let's GO~~!!" 

就這樣和So Hee 兩個人沒計畫的一起到downtown 探索新世界

其實這邊交通真的滿方便的

除了L' Rail(如同台灣的捷運系統一樣 我在Day3有提到 不知道的人 可以看一下)

公車也是滿街跑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下課,大家一起到Roosevelt的Target購買生活用品或食品


Target以從事商業活動為目標的美國的零售公司,總部設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
該公司成立於1902年在明尼阿波利斯頓公司乾貨,在美國為第二大折扣零售商,僅次於沃爾瑪( Walmart ) 

Target Corporation, doing business as Target, is an American retailing company headquartered in Minneapolis, Minnesota.
The company was founded in 1902 in Minneapolis as the Dayton Dry Goods Company.
It is the second-largest discount retailer in the United States, behind Walmart.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KAPLAN新生訓練

Best 帶我跟 Carrie 一起去學校 路線很簡單 不會太遠

我們要從homestay這裡的藍線Oak Park 到Jackson轉乘紅線再搭到Sox-35th


【Rail ('L') System Map】      "L"是nickname 從Elevated train 前面的El而來 念起來是L 所以就會這麼稱它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約八點多九點起床

原迫不及待想出門到處走跳

但後來想想我對這地方不熟 還是在房間整理整理東西、照片好了

要出去日後多的是機會

所以就在家裡慢慢來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章浮水印更正:Taipe→Taipei)
 因為字數限制 只好把DAY1有關飛機餐的部分拆出來寫

 所以就來這篇 看看這次的飛機旅途羅西吃了什麼吧!!
 


 
第一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TAIPEI→→→東京成田機場TOKYO NARITA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5/5)出國DAY1

5/4晚上一樣很慌忙的在收行李 說真的要說收完了也是收完了 

但要說沒收完也是沒收完 東西沒有收完了的一天 但就是會一直看到底還有沒有少收了什麼
 

 

昨天和媽媽也是聊了好一陣子的天 媽媽還說:那今天我要跟妳一起睡覺!!

回想起來自從長大後好像也都沒有和媽媽一起睡覺了

雖然很開心媽媽說要在出國前一天在旁邊陪著我睡覺 但我覺得這樣子好奇怪

這樣我會更捨不得 所以回絕了

接下來就輪弟弟來跟我聊天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了早上三點多 好久沒有這樣子聊了: )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完全是被餐廳名稱以及團購便宜的價格所吸引

頂著他說的一人價格不到100的字樣 說什麼也要買下來吃吃看的JRL明星私房餐廳

 

他位在南京東路五段 公車「南京公寓」站附近的小巷子內

還不算難找

話說最近台灣天氣不知道怎麼了 總在那邊颳風下雨的 搞得跟瘋婆子一樣

 

門口有兩個立牌 一個用斗大的字眼寫著今日特餐特價的消息 而另一個為MENU 

 

看過去一整面感覺東西還真不少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2011)年底新開幕 擁有日式風格的「名流水岸-吟釀珍蟳」就藏身在民生東路巷弄中

設計簡單的招牌,透露出一種靜謐感  
 
門口為優雅的白色搭配著溫潤的木質的裝潢 有著幽靜的庭園雅致風光  



走到這裡彷彿在城市中聞到森林芬多精的味道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的人出國前很興奮

有的人出國前很恐慌

而我

目前陷入了恐慌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被媽媽喊到大的「陳大膽」如今卻膽小了起來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