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修了瀏海

結果這個Leo不是那個Leo耶

他說他是當兵後才出現在北車 哈哈


其實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是紅蘿蔔

我恨恨恨恨恨

從小時候恨他

以前吃到紅蘿蔔就會跑到牆角把他吐掉

是真的『牆角』喔 以為大人不會發現

其實一掃地就看到啦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

可是自從前幾天看了『史密斯先生』

老實說我聽都沒聽過耶 經過某學姊推薦

我們就去瞧了

他的紅蘿蔔的功力實在太強了

至今印象很深刻

是太˙太˙太˙太˙太˙強˙了!!

所以我現在怎麼樣都會盡量把紅蘿蔔吞下去耶

(哀↑真好騙)

那部片雖然是動作片

但我覺得好好笑 其實是很誇張的就是神準無比無人能敵的那種片

但是笑點 噗哈 總之我笑了

想到他的紅蘿蔔還有照片某女屁股被射穿了 我還是想笑

笑點大概快跟陳子翔一直笑荒野大鏢客裡的那隻烏鴉差不多低了

問我好看嗎

其實還好 就很好笑 還有很強 還紅蘿蔔是好物

我給他5分(我的滿分是10分辣)  意思是可以在家裡轉第四台看不用花錢租


為什麼講到紅蘿蔔

因為今天去吃了一家自稱

『最好吃涼麵 保證吃了還想再吃』的涼麵店

看他開一段時間了 我就是想知道他是有多好吃

就去買了 結果跟我說只剩一盒 是有沒有這麼神準

$30 很便宜 我接受

回家吃完的心得是 還不錯啦 不過我家對面五湖豆漿的涼麵更好吃(目前排我心目中前兩大)

但缺點就是吃完大概要忍耐一下午的蒜香



重點是紅蘿蔔我沒有挑掉 我拌進去吃掉了!!!!哇塞 實在是不可思議

真的就為『史密斯先生』

哈哈哈  不愛吃紅蘿蔔的趕快去看

有效有效


然後最後我唯一想知道的就是我到底是158cm還159cm

目前最後量的兩次都是破159喔 超開心的耶 可是不同地方量的都不一樣阿

怎麼會這麼矮 哀,,







程菁菁在生氣要大家不要誤會她 他喜歡的是男生歐!!



就是右邊這位 綽號大魔王 殺手 腦羞菁 『菁』
是位非常好笑好相處的人但容易腦羞 哈哈哈



中間長了觀音痘 江害羞躲了起來

ipis有秘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