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天去看了部大爛片

很有心得

壽星說:『你不怕看到爛片嗎如果是我選的話』

我很隨意的回答 不會阿 我看過非常爛的沒關係了


然後到底為什麼我們選到了『愛情十賤事』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在看之前我就知道他很難看啦 但是好像是因為太緊迫了

哈哈  午夜場 00:05的  在晚下去我隔天就不用去飯店了

被迫後面還有人在排隊  只好亂選一部

早知道還是亂下一部至少一個好爸爸呀: (

 

這部根本是瞎扯蛋阿  哈哈  壽星不要心涼

非常非常的瞎扯蛋阿  是非常非常的非常阿

於是我開始回想我看過了哪些大爛片


*同床異夢  我根本就是花錢去電影院看他們吵架阿
       我還記得看完這部我也為了他打了篇網誌說 如果有遙控器我
       希望可以轉台

*鬼嚇八   過年在表妹家一起看的 「八」 顧名思義是八個鬼故事
       對!!就是跟愛情十賤事一樣爛!我們看了三個故事就換片
       了
       我很想知道他們到底在拍什麼阿阿阿 幹麻拍出來給大家
       罵?

*科洛弗檔案 影評說大家看完這部都很想吐 哇咧我還以為是太噁心的想
       吐
       結果是因為片子從頭晃到尾!!然後還是鳥結局= =看完
       嗯哼是無言

*大狗民   是租回家看的 是被人騙的 按他在演什麼阿= =得台北
       藝術節還什麼的第十名
       點在哪 我不懂阿阿阿


以上是我ㄧ想就可以想到的大爛片 其他可能印象沒這麼深刻

至於為什麼我說我很有看大爛片的心得

因為看愛情十賤事看了兩三個故事我決定我不看了

我聽他的英文= =聽他的語調

他裡面有講到西班牙文 我也把他複習了一遍

哈哈哈  這是一個遇到爛片不錯的處理方法嘛

真的 我打從心裡這樣覺得 囧


阿 對了

happy birthday雖然是過了幾天

但是我有打喔!生日快樂!!: )




那天信義威秀的狗狗
好可愛好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