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有沒有這麼humor

這部是由卡麥蓉狄亞和艾希頓庫奇主演

艾希頓庫奇有沒有這麼帥阿阿阿



他們是從兩個完全不認識到一段激情到莫名奇妙結了婚到中了頭獎

聽起來很荒唐 但是真的很好笑

很尷尬很逗趣很瘋狂很誇張

卻也有撼動人心的部份

噢 好好看


兩個人也因為對方 改變了自己很多

從不了解、愛爭吵到互相接受

好難過喔  也讓我想到了很多

不過這樣才是真感情吧


我推



片尾 女主角因為決定辭職不工作了

他問男主角 那我該怎麼辦呢?

男主角告訴他 沒關係~我們有很多錢阿: )



就讓我想到:那你就當我的少婦呀

嘻 是少奶奶耶 噢



看到心動奇蹟的預告
 
天ㄚ   會哭吧這部

也是狗狗感人系列

但是真謝謝王兄阿 你為什麼要一直破梗!!!!

好機喔 預告片是演狗狗被迫留在原本的家

他在追被救卻已經在直升機上的主人

追著直昇機跑耶!!!!



王兄竟然說 演戲搞不好他只是在追前面的骨頭= =

真是謝謝你喔




還有決勝21點 5/16上映誰要together

感覺不錯耶 哈哈又想看了



邪降3也快了5/23



最後謝謝寶尼還有王兄

讓我看了一場又高級又是免費的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