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18-9/8  人皆身在美國柏克萊

在前一天的這一時刻  真是一個頭一百萬個大

緊張  +  害怕程度大概從頭燒到腳指頭都不夠形容

好可怕阿阿阿阿 我就要飛去美國七禮拜了

很怕這個沒帶到那個沒帶到所以大皮箱要爆炸了

有沒有這麼驚慌失措  雖然我一臉就是很安逸

想我的人拜託不要打給我 因為我不會帶我平常用的號碼

就算有人接也可能是我爹娘拜託不要爆我料

我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拜託不要搞丟我自己還有平安歸返

為了這一趟花了超級多錢 拜託我自己很上進

再見了各位 明天在10點到12點大概可以看到我人出現在桃園中正機場

有心人我相信我們會偶遇的   哈哈哈



再見了各位 九月見!!!!   掰掰

P.S.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愛死你們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