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身在國外就有這種好處

電影搶先看(這樣是有比較強嘛=   =?)

哈哈哈


昨天去看了神鬼傳奇三

經過了上次看the dark knight就對全英文電影有恐懼

因為他們連字幕沒有 天阿  全靠我那對耳朵了

這是有多多多多困難 根本就在考驗我的英文

但是還好  這次這部不需要聽懂太多 哈哈

很ez

動畫動作場景居多  


只能說這部真的很搞笑

是笑鬧片吧!!

kevin說這部應該是驚身尖笑5才對


他們覺得沒有很好看

但是我覺得很好笑

又很壯觀

我只能說導演編劇是有那麼一點點幽默和創意

喔耶



下次我要看卡通版電影啦!!!應該比較好聽懂他們在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