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後悔

沒有每天都寫日記

雖然每天都說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但後來想想

其實每天都還是有些不同的回憶



看著記事本的日期

頭腦似乎老了五十歲

日期中裝的是空白的記憶

腦中一片空白

想不起來哪天到底做了哪些事



我也發現

日記

還是用寫的比較有味道

也許要花上一兩小時在回憶在描寫

是很累人的事

但是回憶卻是永遠的

我想


我要開始


手寫


日記了


或是每天打在網誌上




0815



Point Reyes

都是霧的景點  噴了45元,一千三百多的台幣

雖然這另我很不愉悅

但是我要說美好回憶就是在車上整個很爆笑

大家都在學韓國人口音

Don’t do that~

捷克人說捷克語

巴西人很壞的教我們說謝謝

但其實是罵人的話

於是我現在學會了一個葡萄牙語的髒話

巴巴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