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歸功於之前宿舍網路不穩

我發現在美國生活真的很愜意

雖然去哪裡跟吃什麼都很貴

但是這邊空氣很好

唯一矛盾的是我又愛又恨這邊的太陽

太陽很晚才下山

想當初我剛來到這裡的時候太陽要晚上九點才會下山

但是現在八月底了大概八點多一點就黑了

光八點多才天黑我就有點感嘆因為我愛太陽

那回到台灣六點太陽就不見了這我怎麼受得了

至於恨得部份是

太陽大的真的是要人命

一早出門眼睛都要睜不開,帶了太陽眼鏡還是覺得很刺眼

anyway

還是愛啦

﹍﹍﹍﹍﹍﹍﹍﹍﹍﹍﹍﹍﹍﹍﹍﹍﹍﹍﹍﹍﹍﹍

上禮拜五去了Los Angeles四天三夜

七個人

哇屋真是太棒了

雖然脖子快斷掉但是很值得

﹍﹍﹍﹍

第一天去了Hollywood 走了星光大道和一些景點

晚上入住Guest House據導遊說 裡面住的大都是歐洲人

晚上玩起了瘋狂幼稚卻笑到肚皮痛的遊戲

欠揍的紅肉李!!!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指著對方卻叫不出名字尤其Chirst超爆笑

邊玩遊戲邊看奧運說誰好帥邊尖叫說哇好強邊大罵說水花好大

﹍﹍﹍﹍﹍﹍

第二天去了Universal studio

超正點!!!!!

玩了the simpsons ride(大家第一愛)>>shrek 4D(蜘蛛特效有嚇到我)>>HOUSE OF HORRORS(去了才知道為什麼宿營辦夜遊的時候學弟妹會笑)>>TERMINATOR 3D(現實與3D的結合)>>WATER WORD(超正點的果然是演員很震撼)>>jurassic park(侏儸紀公園全身濕光了)>>MUMMY(很好玩)>>special effects stages(告訴我們一些拍戲的手法)>>STUDIO TOUR(帶我們去一些拍片場景,共四十五分鐘,你會看到很多你看過的電影場景,相對的你會發現原來這些是假的,但還是非常非常超級無敵的值得一看)

*橘色部份推推推!


晚上一百萬倍的感謝kevin!!!!!沒有你我們大概就要死在taxi上了
還有妹妹,讓你吐了真抱歉:  (

回飯店後繼續無裡頭搞笑的幼稚遊戲(笑)

﹍﹍﹍﹍﹍

第三天去了DISNEYLAND&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我們也去玩了很多多到我不想打,我想有照片就很足夠了哈

只能說我真的很愛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光在園區晃來晃去我就能很滿足

迪士尼人物實在太可愛了

我也希望我能擁有這方面的才能

遊行沒有想像中的盛大

也許是小時候看的時候感覺時間特長但其實分鐘數一樣有沒有

晚上煙火真的很棒

我愛的地方是迪士尼在每個活動上或遊樂設施上都有個主題

就算不夠刺激不夠緊張卻也帶來無限歡笑

讓人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玩

最後買了很多紀念品但不是給自己喔天阿

你們沒有收到請不要難過,也許我決定我要私吞了

這天的晚上我成了老人,於是洗完早弄一弄十二點多就睡了

聽說Erylca半夜一點多被關在門外耶哈哈哈真是辛苦你了

﹍﹍﹍﹍﹍

第四天早早就起床了去了santa barbara還有solvang丹麥城

丹麥城真的很漂亮,整城都是歐洲風格

然後一路北上回柏克萊

中途下了車kevin來接我

又去了great mall哈  我想我以後會很懷念那裡


這四天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