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實在生平無大志 只好來吃喝了(汗)

今天呢由於要到中永和地帶看看叔叔

於是就到了永和(廢話)

說實在這區域我實在很少去 少之又少之又少少少

所以呢   笨蛋羅西就會有一股莫名的興奮哈哈哈

因為有樂華夜市呢!!!!

印象中我曾未在這裡出沒過喔  所以身為一位愛吃鬼

一路上我都在打量著等等要怎麼開發樂華夜市的美食

到了叔叔家基於時間關係 來不及下載pcman並使用ptt

我的美食版阿............

但~將!將!

好用yahoo知識+上場啦

隨意輸了些關鍵字

火速爬文(但電腦實在有點慢.....)

大致看了一下  就這麼要出發去享受我沒吃過的東西了^^



第一站是來到了『蔣花蓮市棺材板』


之所以想吃是因為我之前只再士林夜市吃過一次忘記是哪家棺材板

我覺得很好吃

但幾年過後我在去士林  我就再也看不到棺材板的蹤跡了

還真不知是我眼殘還是台北人不愛吃棺材板??!!

所以就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鑑賞鑑賞吧!!

這家也有幾家電視台來採訪過呢

我點的菜單是﹝黑椒牛肉(微辣)+附贈紅茶(或奶茶) $45﹞

他的做法呢就事先把法式厚片吐司拿下去油鍋炸

再把中間切開塗上鮮奶油

再擺上高麗菜絲以及你選的料



我的上一位客人實在是點很多份  讓我等的口水直流阿!!!

等到拿到了我的那一份 真的好香好香喔!!

真的很好吃耶  外皮酥脆 裡面的黑椒牛肉飽滿厚實

搭配高麗菜絲真的剛剛好

可惜忘記拍食物的樣子

我給他「5分」   5分好吃!



第二站就來到了『肥豬的攤』算是在夜市的口




這是在知識+看到的

客人也非常非常的多

我們點了兩樣

菜單是﹝酒釀紅槽豆乳雞$50+德國臘香腸$30﹞

評分分別是﹝豆乳雞﹞「1分」  我覺得還好很普通

但是﹝德國臘香腸﹞好吃好吃!!是老闆介紹的



他可是外皮薄脆 有著淡淡的胡椒粉香以及少許的梅子粉 裡面吃起來也很有嚼勁「4分」

但缺點就是有點太貴了  區區這兩樣就$80了呢

而且也要等好久 客人真的太多了啦!

第三站就來到了『一家之薯』他是一家現烤馬鈴薯的店



為什麼會來吃這一家呢

說來丟臉哈哈

因為在等待肥豬的攤的時候

我看到有人捧著起司馬鈴薯邊走邊吃邊經過我們

然後眼睛利利利的我  馬上看到他手上叉子上的馬鈴薯在牽絲!!

看的我心實在很癢 於是就.....哈哈沒錯  馬上就奔去也要買一個來吃吃

我的菜單是﹝綜合起司(素):青花菜、杏包菇、鳳梨、玉米、蜜汁香菇、起司醬汁$60+起司絲$15﹞



會點這道完完全全就是被蜜汁香菇以及杏包菇吸引阿!!哈哈

他這家的起司馬鈴薯有別於大家一般會吃到的那種

一般會吃到的那種

例如士林夜市現在開的那兩家 是外皮炸的酥脆 皮可吃 裡面的馬鈴薯泥真的很泥

而這家呢 他的外皮不能吃 裡面的馬鈴薯泥沒有那麼的泥狀 他還有伴隨著一點點的薯塊

起司醬也不一樣

他的量很飽滿 

而且再叉子挖起來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興奮阿!

哈因為它真的在牽絲呢!!!!



整體分數我給他「4分」喔 還不錯


第四站則是小插撥『木櫥滷味』

這只是純粹經過想說吃吃看好了

菜單是﹝脆腸一份$30﹞

分數是「0」.....

我覺得就是個鹹  沒其他的評語了

雖然以脆腸$30來說是很便宜

但吃起來就真的還好


第五站 登登登  點心時間!!『藍天館-雪花冰』



天阿這家我一定一定要向大家推薦

真的是料多實在又好吃又不貴的一家雪花冰店

他的選擇真的是多多多多多到一個不行

三張A4大小 正反面通通任你挑

真的是看的我眼花撩亂阿




最後選了一個他寫的NEW﹝花言巧語綜合雪花:花生醬+巧克力醬+硬花生+碎蛋捲$50﹞



真的是好吃!!他的花生醬跟巧克力醬都很濃郁 硬花生以及碎蛋捲讓整個冰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為什麼說存在感呢 

因為冰在口中邊融化 在嘴巴的另一邊還可以聽到牙齒再咬花生及碎蛋捲的喀喀聲「5分」5分!!!!

不過拍到的是我ㄧ開始點錯的冰﹝花言巧語雪花冰﹞ 所以會少看到硬花生跟碎蛋捲這兩種料



第六站也是插撥 口渴了嘛『胖妞鮮果檸檬 蔓越莓』

菜單是﹝500CC鮮果檸檬$30﹞

還滿好喝的喔!!值得推薦 也比別家便宜

口渴卻又不知道要喝什麼的捧由們可以試試喔 「4分」





吃了這麼多  胃不撐死才怪

但還有好多家沒有征服到喔

下次目標:炸臭豆腐(網友推薦呢)、杏仁豆腐(沒吃過所以想吃吃看)、寒天燒(他的作法真的很妙很想試試)、
   麻辣鴨血臭豆腐(網友推薦)、蜜汁烤雞腿(網友推薦)、潤餅捲(超多人排隊的而且口味很特殊我想吃吃看)
    還有我大推雪花冰的隔壁冰店(客人也很多到時吃吃看誰勝出)

我記得還有但一時想不起來哈哈  下次去就會知道了

哈  到底是哪裡生來的胃容量呢

但是真的好開心耶



首次樂華夜市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