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不太會去翻簡訊夾

空間不夠了

今天一口氣刪掉了好多

倒著回來的刪

一封封曾經熟悉又有點陌生的簡訊

就這樣在眼前劃過

沒有故事我不記得的簡短幾個字的

我刪掉

有故事我印象很深刻的滿滿貼心的

我留著


故事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某個時點

我停留了好久

好生動真的好生動

所有所有的畫面

我全都記得

然後就這樣一站一站的停

把故事看完

笑一笑


: )


---------------------------------------------------------------------


最近迷上小阿姨送我的TOUS香水

好香好香喔哈哈

連洗完澡都想來用一下

目前都還沒有聞膩就盡量用吧

該不會要開啟我的香水生涯了吧

我以前不是很喜歡的說

果然還是要看味道(為什麼我覺得用『看』味道這字眼怪怪的)

誰可以告訴我該用什麼字眼?


它說:
金色的香水包裝有著溫和的意念,勇敢,狂野,自由。
如此典型的集結,同時表示著抽象;在它的完美時尚感中,
這種自然的鼓舞、忠貞,具有吸引力、野性,代表永遠 ... 。 


我喜歡我喜歡!!

小阿姨I LOVE YOU!

不過她好像看不到耶


--------------------------------------------------------------------------

說到我的頭髮

剛剛看了看照片

天阿  我好想念我的長長髮喔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時候長的頭髮

早就遺忘了

你看是頭髮長度是在肋骨肋骨!!





現在怎麼回事

ALWAYSALWAYSALWAYSALWAYSALWAYS

是這樣的長度沒有變!!




為什麼為什麼

聽說某S都說他都不洗頭來讓頭髮長快一點

這是真的嗎

但不洗頭我真的會受不了耶

怎麼辦

還有什麼方法??

------------------------------------------------------------------------------------

沉極了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的故事....媽媽告訴我

嗯  這是一首歌  兒歌

快讓我有動力或有熱情盡情的翻滾吧

我不要再像小宅女躲在自家哭泣了  哈哈

翻滾翻滾翻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