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皇后來一張

魔境夢遊

不知道為什麼這名字我一直記不起來

什麼魔的

什麼魔境的

什麼遊的

夢什麼的

然後一直記成什麼夢境的

亂湊

但現在終於記起來了


裡面的兔子好可愛喔  我還記得他的小白屁屁[為什麼我看的點這麼怪]

看3D版 好漂亮喔

好險我的鼻子適合戴3D眼鏡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出來的時候聽到別人在討論說

『靠我沒鼻樑阿 眼鏡一直滑 我的手要一直扶眼鏡酸死我了』

哈哈聽完才想說真的耶 沒鼻樑的人怎麼辦


紅皇后 白皇后 帽客 嗆鼠 智蟲 咧嘴貓

如果我的夢境裏也有這些 那會有多豐富?

但以前在看艾莉絲夢遊仙境的時候我總覺得好可怕

一大片的撲克牌在看我 兔子在說話 尤其他還在趕時間

可怕的皇后

然後我也不喜歡艾莉絲的造型 我覺得好奇怪

還有貓的笑容我覺得很可怕

唉唷扯好遠 總之沒有總之 我要爛句點。


我愛裡面的配色



-------------------------------------------------------------------------


反正我想要多點彩色


-------------------------------------------------------------------------


貝里尼的和風明太子中捲比薩好好吃歐 好吃到噴

還有覆盆苺奶酪好吃好吃



--------------------------------------------------------------------------



根本就是太棒了這顏色

介於紅與大亮桃紅之間  估的架

可愛逼了 為什麼要放一隻超級無關緊要的青蛙

因為它好可愛哈哈哈



最近想要胡搞瞎搞一場

就從指甲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