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入手了新相機

整個好開心好開心

購買過程真是千辛萬苦

從不知道要換哪台機子開始

開始努力爬文

挑了幾台非常沒有相干的機子

例如Cannon的S90 G11  富士的F200 F70
  SONY的TX7以及這台Panasonic LX3

一開始會挑這幾台是因為看到大家對他們的評價都還不錯

拍出來的東西也很漂亮

所以就想說從這幾台開始問吧


下午看完書後就跟芳菱一起邁向光華了!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其實

只好拿出我的筆記本說:我要看這台這台還有這台

想當然爾

店家會用那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並問我說

你....怎麼會這樣挑?

我很緊張的以為我怎麼了

結果他們的意思是  裡面有普通傻瓜相機也有類單眼

價格從最便宜的水貨六千多到公司貨一萬多兩萬多極度不等

他們看不出來我到底是有相機品質的考量還是價格上的考量

相機的大小也差滿多的

於是乎我懂他們的疑惑了哈哈

我告訴他我的相機舊了  我之後要出國  還有對攝影也有興趣

未來會想要玩單眼相機

聽了一些意見之後

就開始一家一家問

一家一家篩選

比較各種不同機子以及類似機種的差別


一比SONY的TX7馬上掰掰 因為它真的很貴也讓我覺得沒有到那個價值

再來F200也馬上說再見  因為比起來F70稍微有價值一些些

G11真的太大了加上我要對他的操作應該會考倒我  所以也沒有花太多心思在他身上

剩下S90與LX3的對決

S90很輕巧 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 但經過多重比較以及拍攝

雖然說LX3在拍人像上好像沒有這麼討喜

但經過試拍我覺得很可以 沒有想像的那麼討厭

大小方面LX3比我想像的小多了

外加它的很多手動功能 手動對焦 24mm廣角 近拍真的可以很近

整個就完完全全大獲我心


價格從一萬五千四問道一萬五千三再問到一萬五千二

最後最後終於殺出了一條叫做一萬五千元整的微笑問候

當然都是公司貨價格

選公司貨也是因為保固差很多 這台松下保固3年

3年是3年耶!

因為是國際保證  所以我也不用怕出國壞了我要痛哭流涕的境界

加上我覺得相機一但壞了要修真的無敵貴

大概可以修掉半台相機的價格  所以我很注重保固這個問題

如果是水貨(平行輸入)一年我真的會怕怕  外加水貨沒有皮套

我超害怕壞了沒人要  於是乎選擇了公司貨


一萬五千塊包含了SDHC-8G 原廠電池 原廠復古經典皮套

送桌上型小腳架 SD讀卡機 清潔組 保護貼

其中最令我大心的是他送的是副廠日製電池

這讓我放心了不少

最後我把SD讀卡機 清潔組折抵鏡頭拭淨筆 以及稍好一些些的螢幕保護貼

以多加$450完成整個購買程序



-----------------------------------------------------------------------------------------
以下開箱照




所有配備  但忘了把小角架也拍進去

紅紅部分是我私人資料




復古皮套




正面來一張 




鏡頭伸縮變焦  鏡頭是萊卡的整個大加分哪!






上方有高寬比選擇開關、麥克風、喇叭、變焦桿、focus按鈕、

隱藏式閃光(此狀態為關閉)、熱靴座(可外接光學取景窗及外閃燈)

、模式轉盤、快門鈕、相機開關




有熱靴座可外接光學取景窗及外閃燈



高寬比選擇開關




手動近拍的小花在這






開心與他合照
整個就是大心呢






今天買到這台相機真的好開心

感謝上學期的小小努力以及把拔2/3的大大贊助

希望能夠好好的玩上手

努力學會怎麼拍照

加油加油加油!



-------------------------------------------------------------------------------------------------------

說說我的OLYMPUS M720SW

用了好久好久

從升大一開始用到現在呢!

果然是台好機也很耐用  不枉費他的耐摔以及防水

陪我度過了這幾年好時光

外加人拍起來也挺美的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它 

不同用處不同功能

我是不會丟棄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