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整個很居家

居家到一個極致

每天起床最大的樂趣就是自己做早餐哈哈哈哈XDDDD

怎麼會這樣呢

做早餐呢


好像是從某一天太早醒來再也睡不著後開始的

所以就想說來去買買材料做早餐好了

但其實也沒有買什麼

就買了土司 起司 乳酪絲 豆漿 諸如此類

於是就開啟了動手做早餐之路

畢竟土司是一條的阿阿阿  所以一定會連續吃上好幾天(←瞧瞧她在跟我揮手了呢)

能夠這樣持續 請歸功於乳酪絲

愛死起司跟乳酪絲了  每每看到他在牽絲  我就會心動心動再心動

另外最愛動手做的部份就是豆漿加山藥粉(或薏仁粉或燕麥片)

反正就是亂加一堆有的沒的進去

今天加這個明天加那個後天加這個以及那個(真有夠饒舌)

每天都有點小變化 害我一早起床都會很興奮的跳去廚房  想說今天要來點什麼不一樣


從一開始的單片吐司+乳酪絲下去烤箱烤成為了焗烤土司

再變成焗烤土司+果醬(吃起來真有趣哈哈哈哈甜甜又鹹鹹 但不難吃歐)

現在更厲害了 老娘我開始使用了『蛋』 唷齁齁齁

昨天是打兩顆蛋外加胡椒粉

今天是打了一顆蛋(因為剩下最後一顆............)裡面灑下我最愛的乳酪絲

打蛋的過程以及下油鍋的等待時刻  我超想5秒變1秒的讓他趕快熟

因為我實在好想吃會牽絲的蛋阿!!

然後還有阿嬤種的生菜  喔壓比壓比  是可以包在土司裡的生菜葉呢

最後再切點水果  應該要是柳丁的  但我家沒有柳丁阿阿阿只好用蘋果代替

我總覺得美式早餐一點也少不了柳丁  比方柳橙汁也好 是不是!!

快看我的蛋  我覺得好美歐哈哈哈哈(自我陶醉中的瘋子)



耶接下來要邁進有火腿或煙燻臘香腸(←這好吃耶!!)

還有蛋裡面在加點碎洋蔥  沒錯我看大家都是這麼做的碎。洋。蔥  歐歐歐一定很好吃

還有什麼還有什麼呢  請大家快告訴我

我要做早餐早餐早餐哈哈哈

等土司膩了再換成貝果吧  歐耶


再一張我得意的早餐 





至於為什麼照片還要把他搞的烏漆媽黑呢

因為就說首拍了嘛 害我緊張的換手抖 哈哈這句是騙人的

是還不太會操作  對焦也沒準的樣子

只好用旁邊五四三來遮遮醜  外加.......其實我土司切失敗了哈哈哈

切的有點扭曲呢  只好繼續用力遮


下次要來試試水波蛋

感覺很不容易的樣子


看到的是這麼說的:

煮一鍋熱水
讓水溫保持在85度C
水中加入些許的鹽與醋
鹽可以提高水的沸點
醋可以改變水的密度
因為鹽跟醋的關係
水的密度大於蛋白密度
蛋白會自己慢慢合起來包住蛋黃
就有一顆漂亮的水波蛋了

wow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