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這家

也不過就是忽然很想吃煙燻鮭魚

所以開啟了找尋義式餐廳之路(你一定覺得這什麼爛理由阿  哈哈哈  超爛的  我也覺得)

由於Oregano又是大排長龍  沒有先預約就真的要等很久(哭哭  這家實在太太太好吃了!!給Oreganog十顆大星不為過阿!!)

所以只好隨機找!?

找到了位在東區的【喬爸爸義大利美食餐廳 PaPa Gio】

 

開幕於1996年的喬凡尼義大利餐廳,以純正血統在台北東區屹立不搖,

今年(2009)老闆Giovanni決定回退休回義大利,日前由好友Giorgio接手經營,

    重新裝潢,改名為「喬爸爸義大利餐廳」。

Giorgio說,喬爸爸雖然承襲喬凡尼的正統義大利精神,

但出身北義Verona的他料理習慣與來自羅馬的Giovanni不同

例如:北義採用更多蔬菜、水果和橄欖油,盡量減少奶油的用量,所以吃起來感覺會比之前更清淡。


  ------------------2009-06-2/中國時報 邱雯敏/台北報導

店內裝潢




湯品--【Zuppa di Pesce-海鮮湯】$190
料還滿多的 湯喝起來也很濃郁



今天就是衝著煙燻鮭魚來的阿!!!我只能說  好險沒有讓我失望

它的煙燻鮭魚真是又﹝厚﹞﹝大片﹞真的真的 我沒有騙你

平常吃這道沙拉 絕對吃不到有像這樣一樣的厚度

唉唷唷這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好吃好吃

(話說在這裡我沒有要畫底線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消都消不掉)




開胃菜【Melanzane allaRicotta義式起司番茄】$320



這道也是非常的特別  我沒有吃過   

裡面的食材有番茄、火腿、義大利鄉村乳酪、羅勒 





【碳烤鱈魚】$550


這道超好吃的 不會太焦也不會吃起來生生的 佐上獨特地中海醬料 

那咬起來的口感  那魚肉的鮮嫩>w<

這是我今日心中第一名



【Caciucco alla Livornese-蕃茄醬汁燉海鮮】$650

  
看他滿滿的就知道料非常方常的多



店裡還可以看到主廚現場製作pizza呢!!



整體來說口味還可以不過點起來也是挺貴的

吃的不是很習慣

因為感覺和平常吃到的口味不太一樣  也許因為道地!?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22號

Tel: (02)2711-8720

營業時間/Business Hours

11:30am - 14:00pm

18:00pm - 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