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DKNY的小故事

pureDKNYCARE人道組織的Access Africa Program(金融援助非洲計畫)攜手合作以實際行動出發,提供資源幫助更多婦女脫離貧困。pureDKNY為能積極改善多哥當地婦女的生活環境,特別在當地尋找此香精所需的主要原料馬鞭草,以婦女為主要耕種人力的馬鞭草農莊,以公平交易原則購買。從小地方幫助到另一個大陸地區的婦女同胞擁有多力量,透過香氛改變世界。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2/03/pureDKNY/?utm_source=300*600&utm_medium=adbanner&utm_campaign=marieclaire




即日起至2012/04/30,填妥資料並列印兌換券。

即可至全省雅男士與國際設計師香水專櫃兌換pure DKNY純淨淡香精1.5ml香水

 

由於自己滿喜歡蒐集小香的,且這款很好聞!!!現在又知道這麼好的好康當然要報給大家知!喜歡小香的你們也趕快去填資料兌換吧!

 

提供大家各櫃點:(以下資訊參考至官網,應該不會錯吧!!)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7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6

台北新光三越A113

台北南西三越三館3

京華城1

板橋大遠百6

板橋遠東百貨1

新竹大遠百1

台中大遠百6

台中廣三SOGO百貨1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5

高雄漢神巨蛋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