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與高中好姐妹宜娃相約來去吃下午茶

由於口袋名單甚多,於是我就請她念出她心中想去的幾家店

一看到名單出現smith&hsu 我二話不說馬上說好!!就是這間了!!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表姐大力推薦哪(且是非常大力)加上康熙某集的某位來賓也介紹了這間

當下就覺得不去吃吃看怎麼對得起自己

再爬了幾篇文章過後地點決定選在中山站那家

因這家~~~平日不需預約且不限時間 好姊妹聊天話匣子一開總是關不了 所以當然要去不限時的店家呀!!

 

這家是在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的位置需往南京的方向走

會這麼強調是因為我就是那位手上地址抄著南京路一段21號卻找門牌找到了南京西路的南西光越

但繞來繞去卻找不到smith&hsu

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 你以為是手機拿來滑一下嗎?不好意思喔 我沒有辦網路….

所以是打電話給我的好姊妹問路啦 ()

如果知道涓豆腐的捧油們 找到涓豆腐就可以找到smith&hsu 在隔壁而已

 

繞了一大圈終於來到smith&hsu

門口設計非常落落大方 我喜歡 很明亮


他有兩層樓

一樓是賣茶具杯具及各式茶種 花茶、水果茶等等 非常多種

]

二樓才是他的用餐區囉!

先來瞧瞧二樓用餐的環境

]

用餐區較一樓不同 為較昏暗的環境

裡面有54個座位

下午時段 不會擁擠 很寬敞

旁邊有整排大書架 裡面有各式的書 可以自行取閱(但記得要放回去捏)

很有fu~~

整個就是優閒哪!!!

 

吧台

]

來吧!!!

smith&hsu是這樣的 它的特色就是這些瓶瓶罐罐 好壯觀欸

]

我想知道的人並不陌人

那不知道的人呢!!??

別緊張~我來告訴你們

這些瓶瓶罐罐上面都會標示號碼ex:No.36 和茶的名稱Strawberry&Kiwi

 

當然他只會標主要的成分 還會有其他的成分就要對照menu

 

我跟娃娃看到這價格差點被嚇死 以為一壺茶就要這樣 想說再點些別的不就破千了

沒有沒有啦

大家不要被它上面的價格嚇到耶 這不是一壺的價錢

這是是茶葉價格 100克多少錢

兩個小白癡的經驗告訴你們是這樣的 大家也別被嚇到啦!!

 

你可以先看MENU找出你有興趣的 然後照上面的號碼去對照瓶子上的號碼

打開來聞聞看 (香啊!!!每一罐真的都好香 都好想點呀!!真的~~~)

]

 

找到你喜歡的味道就可以把號碼記下來告訴店員唷

如果太多太香了你不知道要點什麼(這就是我們…)也可以請店員幫忙介紹喔

這裡的店員服務很好 他都很有耐心的回答你的問題呢^^

 

最後我選了NO.36 好姊妹娃娃則選了NO.44

一種是水果茶類另一種是風味茶類 不同的種類 才可以交換喝嘛~~~~

 

接下來是點餐啦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就沒有點看起來會很壯觀的英式下午茶組合

殘念呀!!沒關係 下次再來也OK!

所以我們選擇點三明治再加價NT$130搭配它們sweet one組合】

包括:一片餅乾、一杯茶凍、一顆scone、果醬、clotted cream

雖然說NT$130只有這些好像有些貴 sry我還不是有錢貴婦 嗚嗚

但是 but BUT 吃下去保證忘記這價格!!!!

 

 

每款三明治下方他會建議你可以搭配什麼樣的茶點

但由於我們都有自己想要喝的茶 所以就沒搭配它所建議的囉!

menu]

 

 

最後我點了【烤馬自瑞拉培根三明治】Sandwich with Melted Mozzarella and Rosted Bacon NT$195

芝麻小魔杖麵包、馬自瑞拉起司、培根、美乃滋、蕃茄、杏仁片、凍頂烏龍茶茶末

Demi-baguette, mozzarella, bacon, mayonnaise, tomato, toasted almond, Dong Ding Oolong tea powder

]

 

快看!!它的起司!!牽絲起來一點都沒有在跟你客氣 是不是看了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它的芝麻麵包烤得剛剛好 非常非常的酥脆 不會過硬咬不動 也不會軟趴趴

剛好是我很喜歡的口感加上裡面濃郁的起司

剛剛好的美乃滋 不會過多以至油膩 也不會太少以致吃起來太乾

裡面的烤杏仁片 吃起來也很酥脆

因為它加了些凍頂烏龍茶茶末 所以在吃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淡淡的茶香 非常搭配

整個搭配起來我給他佳評呀!!!

(害我現在邊打 又想吃一次了…..)

 

娃娃點了【特製鮪魚三明治】Sandwich with Tuna, Apple and Greens NT$195

多穀物麵包、smith&hsu特製鮪魚醬、結球萵苣、蘋果、酸黃瓜、smith&hsu特製黃芥末糖粉醬

Multigrain bread, smith&hsu special tuna sause, iceberg lettuce, apple, cucumber pickle, smith&hsu special whole grain mustard

]

這款吃起來跟剛剛烤馬自瑞拉三明治口感完全不同

他是使用穀物麵包 吃起來較軟

它的特製鮪魚醬口感很濃郁 很香很好吃!! 哇尬意哪!!!

搭配蘋果、酸黃瓜及它的特製黃芥末醬

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也是非常好吃 我也給他很高分哪!!

(又想吃了 啊嗚~~)

 

最後吃完就要來進攻甜點啦!

不過這邊建議大家可以跟店員說希望甜點部分餐後上

不然我們吃完三明治scone都冷掉了~

除非你是想要邊吃三明治邊嗑scone啦 我不反對~(尷尬圖)

]

左上是一半的果醬一半的clotted cream 果醬可以選擇檸檬蛋黃醬、柳橙、蜂蜜、草莓(爬文看到的都是覆盆子或黑醋栗說,為何這是草莓@@)

我選的是柳橙 娃娃則是選檸檬蛋黃

檸檬口感偏酸較特別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柳橙這種酸甜XD

用來搭配右邊的SCONE

左下則是茶凍 今天的應該是莓果類的果凍 右下則是餅乾

 

有名的SCONE大王來了!!!

就是它就是它

 

還記得我剛剛說「吃下去保證忘記這價格」嗎?

這個SCONE做得很扎實~~不會太硬像餅乾一樣 也不會一咬即碎

雖然已經冷掉了 但是搭配它的果醬及clotted cream真的好好吃

吃起來不會太甜

裡面還有些許的蔓越莓乾

吃起來好幸福呀~~~

我想以後心情不好就來吃它了!()

我跟娃娃都給很高分呢!!!

 

至於茶凍較前面餐點就有些稍稍遜色了 但也不難吃啦

]

 

【茶】 NT$180

]

水果茶他都會幫你配好糖 不然喝起來會太酸

而娃娃的這款就看各人喜好去加囉

這大概可以再回沖一次 味道都還會再喔!!很香~很好喝~

 

附上我們的點餐單一枚

P.S. 由於smith&hsu幾乎都為單點,所以要去吃的朋友們眼睛要仔細看喔

    不要以為都是套餐而漏點了

 

總結今日消費

我:烤馬自瑞拉三明治$195+NO.36$180+sweet one組合$130

娃娃:特製鮪魚三明治$195+NO.xx$180+sweet one組合$130

不再加服務費喔!兩人共是$1010 一人$505 


 店家資訊

南京東路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1211 & 2F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直行)
No. 21, Section 1, Nan Jing East Road, Taipei
Tel: +886 2 2562 5565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座位數為54,平日沒有開放訂位,請直接到門市現場,也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但假日須預約,且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