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就要出國了
因表姊的關係知道了這家典藏藝術餐廳

兩個好姊妹就這樣相約在平日的下午來去享受下午茶

其實即使常常在中山捷運站這出沒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這隱密的街道巷弄中有這麼一家店



因為趕不及的關係 搭了計程車趕過來

連司機默默的開超過了這家店也沒發覺到

於是再由巷口折反回來 

 
可見他有多麼的隱密 
  



外觀說實在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就像剛剛我說的

也許你經過了 也不知道這裡有一家餐廳



但一走進店裡

看到店裡的裝潢

內心整個就澎湃了起來 心想:這店也太大了吧!!!好漂亮



真的

照片只拍了我們座位望出去的視角

前方還有位置

甚至還有二樓及地下一樓

店內的裝潢真的很華麗、很有氣氛
 

他有各式的餐點

舉凡商業午餐、各式套餐、下午茶、或是酒都有



【手工牛奶餅乾】
 

原有4支餅乾 表姐先吃掉了一隻

吃起來普普 沒有什麼感覺

 

 我們點的是【法式手工甜點組合】NT280+10%
 
 有6樣今日甜點及2樣今日鹹點 可任選250以下的飲品 超過再補差額 



餐點來的時候 我感覺的到我們的眼睛都在發亮

很精緻很可愛

每一樣都小小的 很可愛(果然我們內心還是住著小女  )


 【紅色馬可波羅】(上方)、【歌劇院綠茶】(下方)



茶品一來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想 這茶壺也太大了吧!

但其實打開一看  只有半壺 (笑)

且表姊竟然說她的 紅色馬可波羅 第一口喝下去有藥水味   但第二口就還好了 (也太驚險了)

我的 歌劇院綠茶 倒是滿香的
 

 

最後因為一直聊天 茶也不知不覺得喝完了

原本想請店員幫我們回沖

沒想到店員說我們的茶是沒辦法回沖的

哪尼!?!沒辦法回沖!?!? 我跟我表姐滿頭問號

結果還真的沒辦法回沖 因為茶包早就不在茶壺裡面了

原本還小小的扣分一下 但大概是老闆娘看我們一附還想喝茶的樣子

主動說招待我們喝另一種茶

Colive的春櫻沐光茶 







老闆娘真的大心來著的~~~  

這茶滿香




而這裡的特色就是周末定期會舉辦音樂會 

每周五19:30-20:30是爵士樂

周六 19:30-20:30 則是古典鋼琴演奏


然後地下一樓也訂定期舉蛋藝術領域之專題講座及空間展演服務 

有這麼多的文藝活動 難怪餐廳名稱會叫「藝術餐廳」




最後傍晚了 天色暗了

店內的環境也跟這燈光調暗


不得不說這餐廳的設計及裝潢真的是很棒

不過即使氣氛真的很棒 但這邊對我來說 c/p值沒這麼高就是了  


 最後----謝謝我美麗的表姐: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八條通內)
電話:(02)2542-7825
營業時間:11:30-23:00
其他:可免費無線上網、可刷卡、消費滿2000元,憑發票可免費停車2小時 
官網:  http://artouch.com/food/Classique201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