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浮水印更正:Taipe→Taipei)
 因為字數限制 只好把DAY1有關飛機餐的部分拆出來寫

 所以就來這篇 看看這次的飛機旅途羅西吃了什麼吧!!
 


 
第一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TAIPEI→→→東京成田機場TOKYO NARITA 


搭飛機最能讓我期待得不是玩機上遊戲、看電視 而是飛機餐呀!!

飛機餐對我來說就好像在開驚喜袋 你永遠不知道這次的餐點有什麼 好不好吃  
 
  
 

達美航空有提供各式飲料 當然可口可樂公司還是最大宗

你想的到的可口可樂系列通通有 別忘了美粒果也是可口可樂系列 所以也有

咖啡跟茶不用說 當然有

果汁有柳橙汁、頻果汁 連蕃茄汁也有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什麼


他竟然提供免費的葡萄酒與啤酒

說真的 我不知道飛機有提供免費的酒品

但至於烈酒則需美金7元



 
期待已久的飛機餐終於來了 
台灣時間上午11:55分  
 
 

透明塑膠刀叉  


 


準備掀開錫箔囉!!(很有開驚喜包的那種心情)



沒想到一打開 

我看傻眼了我這

↓↓↓ ↓↓↓  ↓↓↓ 

 
 
看起來很沒有賣相

吃起來也非常….

 
 
 

連中間那塊麵包也是非常乾澀 我都要哭泣了

都忘了以前到底是吃到哪家有還不錯的飛機餐

這裡面對我來說能吃的大概就是水果跟優格吧



 第二班:東京成田機場TOKYO NARITA →→→ 美國明尼亞波利國際機場MINNEAPOLIS ST PL 

 

坐了一小段時間 空服人員開始發放點心 

肚子餓得我迫不及待點心時刻的到來 
 

現在時間為台灣時間14:20 剛好是吃下午茶時間


 
 

藍色包裝的是MINI PERTCEKS而在飛機上就成了迷你版

另一包紅色包裝的是SALTED PEANUTS也就是鹹花生米   

這個味道就是平常會吃到的那樣 有點鹹鹹然後不同於一般餅乾很特殊的味道←我不會形容耶  

而且其實我以前不太喜歡吃 現在是可以接受 

這兩樣我也不是很愛吃 心裡有多希望還有別的東西蹦出來!!但因為沒有 所以只好乖乖得全吃光了

 

大約隔50分鐘左右 正式餐點上來啦

有兩種選擇 百里香醬烤雞及韓式牛肉拌米飯

而我選了百里香醬烤雞

因為早上被那份飛機餐微微地嚇到 這次就沒那麼期待了



但沒想到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5色具到 

而現在為台灣時間15:10

 
【First Service】

  


左上為沙拉Salad-時令蔬菜沙拉配甜椒、番茄和黃瓜Seasonal green salad with peppers, tomatoes and Cucumbers 

左下為開味菜Appetizer-照燒肉丸和青豆沙拉Teriyaki meatballs and green salad

右下主菜Entrees-百里香醬烤雞配什錦蔬菜和義大利麵Grilled chichen in thyme sauce with assorted vegetables and pasta 

上方中間為甜點Dessert-巧克力蛋糕Chocolate cake
 
上方右邊為麵包和奶油Bread and butter  
 

這次好吃多了 鬆了一口氣

雞肉有還不錯 滿有味道且滿嫩的
 

 不過左下的這一道竟然是的  真的很冰 你有吃過冷冰冰的肉丸嗎??  吃起來好奇怪呀~~ 
 
 


而這班空服員都為美國人

美國的空姐的確和台灣年輕貌美的空姐不同 幾乎都很有年紀
 




因為在機上的時間真的很長 不時會提供餐點

所以又默默到了中間點心時間(怎麼一直在吃阿!!)
 

 現在是台灣時間21:30

【Mid-Flight Meal】
 
 

 燻雞肉麵包、巧克力餅乾及水果

 想當然這麵包不會多好吃 XD

但巧克力餅乾我愛  
 



最後一餐飛機餐  


也是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煎蛋捲配瑞士乾酪、土豆、豬肉香腸另一種則是日式炒麵條配什錦蔬菜

而我選了前方那種


現在是台灣時間5/6 00:48  此時此刻你們應該已經差不多在睡覺了吧

【Pre-Arrival Meal】

 

左上為時令鮮果Seasonal fresh fruit

左下為軟麵包和黃油Soft roll and butter 


右下為 煎蛋捲配瑞士乾酪、土豆、豬肉香腸
Omelet with Swiss cheese, potatoes and pork sausage


  


 豬肉香腸還不錯 但是腸衣吃起來不脆




 煎蛋捲沒有什麼味道 

 但墊在蛋捲下面的煎馬鈴薯片很好吃!!
 

 

水果切得很薄很整齊  


最後一班:美國明尼亞波利國際機場MINNEAPOLIS ST PL →→→ 美國芝加哥奧海爾機場CHICAGO OHARE 


因為這班時間較短

所以只有剛剛上面有拍過的紅色包裝鹹花生米一包


 

在這趟飛往美國之旅共花了3小時15分鐘+11小時20分鐘+1小時26分鐘

吃掉三餐外加三次點心


果然上飛機就不用怕肚子餓  

如果這些吃不飽 都還可以隨時向空服人員索取小點心

雖然飛機餐當然沒辦法像平常吃的餐點那麼好吃

但我還是很愛呀 因為餐餐都是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