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八點多九點起床

原迫不及待想出門到處走跳

但後來想想我對這地方不熟 還是在房間整理整理東西、照片好了

要出去日後多的是機會

所以就在家裡慢慢來

先去烤了片吐司抹花生醬 吃了兩塊home媽做的手工餅乾 一個幸運籤 加一杯咖啡

很愜意得展開我的早晨



 

下午Sonia敲了我的房門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買CTA30天票

我說要!!所以就跟他們一起出門了





附近的一座公園Euclid Square Park



 我們是要到附近的一家CVS/Pharmacy購買

一張86元

原是要用旅支支付但因沒帶護照 所以就先不買等晚點帶護照來再買


因為路線很簡單

所以回家拿了護照就自己一個人出門了

CVS幾乎什麼生活用品都有 規模大致與頂好、全聯類似






 買了一張30天 CTA月票 $86 +IL 2.25% Tax 
 



買了一包餅乾 MUNCHIES $1.49+IL 2.25% Tax



綜合包最適合這個也要吃那個也想吃的我

這樣每一種都可以吃吃看

起司味十足 很喜歡
 


街道沒有什麼特別

唯一要說的是整條路垃圾桶非常非常的多





也都有種不同回收的桶子

我這HOMESTAY對回收也是挺要求的 加上這整條路的垃圾桶  打破我對他們浪費不環保的印象 




晚上大家都會一起吃飯

今天晚餐是沙拉、烤雞、馬鈴薯泥 是Kitti做的 很簡單卻很好吃^^


今天來了兩位新室友 對他們來說是三位 因為我也是昨天才到的


大家都好會講喔!!話題不斷

今天沙烏地阿拉伯人說到他今天拜了5次 聊到他們國家的文化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了解 我只知道不能吃豬肉以及女人要蒙面

所以吃完飯後我又GOOGLE了有關他們的資料 才了解他們的規定不僅很多也很嚴謹

嚴禁喝酒、女性不允許和除親戚及老公外的男性出去 更別說有什麼男朋友 女性也不允許開車

即便是外國人在當地也是 只要錯了就進牢吧!
 
對我來說他們的世界不是我們外國人能夠輕易踏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