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大家一起到Roosevelt的Target購買生活用品或食品


Target以從事商業活動為目標的美國的零售公司,總部設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
該公司成立於1902年在明尼阿波利斯頓公司乾貨,在美國為第二大折扣零售商,僅次於沃爾瑪( Walmart ) 

Target Corporation, doing business as Target, is an American retailing company headquartered in Minneapolis, Minnesota.
The company was founded in 1902 in Minneapolis as the Dayton Dry Goods Company.
It is the second-largest discount retailer in the United States, behind Walmart.


今天第一次搭乘Green Line(綠線)



在Roosevelt下車後約走8分鐘 過一座橋 即可看到Target






一進到裡面 真的很兩層樓 一望無際 



裡面有非常非常多種類的東西 吃的、喝的、用的、穿的通通有



我想規模大至就像在台灣會看到的家樂福、大潤發等大賣場差不多



這裡的東西都會比街上一般超市便宜 就跟台灣一樣 大賣場大部分會比便利商店便宜一樣

↓↓↓↓超好喝果昔(Smoothie)-【Naked】喝一次就愛上了 天阿~~~~


喝完一瓶之後每天都念念不忘 只好等有折扣(discount)的時候 再來搜刮了







大逛了一下這邊之後

最後買了這四樣不同牌子得微波食品試試看 當午餐吃


希望他好吃呀!!!




我發現在美國目前為止很難在超商或賣場找到室內拖鞋耶!!怎麼會這樣 是因為他們都不脫鞋或是沒有穿室內拖鞋的習慣嗎?

也許我該問問老師或home媽原因


買完之後也沒有什麼事 所以大家就各自打道回府

但有趣的是 我竟然大大走錯路

故事是這樣子的 他們的L'Rail 有分很多種顏色的路線

但不同顏色路線也許會有同樣的站名 也就是會是在同一地區下車 但兩站進出地點不同


當然

以我這個從來沒來過這裡的人來說 想必不會想到這兩站的距離會相差多遠

這裡是美國呀!!!!

我今天搭不同顏色的路線到達一樣同我家站名的Oak Park

但我不僅走相反方向 還走了一千多多多多號(大概就是南京東路三段左右走到台北火車站了我想)


最後發現自己走錯方現了 雖然慌張但也還好←欸豆...就是...我知道該怎麼回去 只是大概要走兩個多小時這樣

天色還算早 只是想到要走這麼遠 我就覺得殺了我吧

於是就到馬路另一頭 等待公車的到來(此時此刻的我都還沒在美國搭過公車呀!!)

最後公車終於來了


上了公車 問司機我要怎麼走是這個方向嗎?公車會到嗎?

其實公車司機只會知道他開的路線有哪幾條路 哪會知道你的住址在哪呀

但最後我告訴她 只要有到Blue Line的Oak Park 我就知道路回家了

司機人很好 一直在幫我看路對不對 還送我到很接近我家地址的那個路口

我愛她

但是!!!可恨的是 那根本不是我家!!我的哈什麼佛的代辦 Jenny之類的人好心Google了張地圖給我

結果地址是錯的!!難怪我找半天 還走錯路I hxte you!!:  (

真的累翻我的天

不過雖然很累 但也是一個很另類的經驗啦 最後再謝謝司機一次 妳人真好:  )
 



 p.s.晚餐是Kitti做的沙拉還有義大利麵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