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一半沒有錯吧!!
 

原想介紹一家我每來必吃得「光華紅豆餅」給大家



 

結果沒想到去的那天竟人沒有開 真是殘念呀!!

但也因為如此 才發現隔壁有一家「蛋丸之家」賣雞蛋仔 更發現他有在賣半份

很酷吧!




 

他半份是NT$20 一份NT$37←連這金額也下的奇妙 而加醬加3

我在想會不會有人懶得找3塊錢而說要加醬的?

而它到底是哪裡特別呢?

 

特別1.他真的是半份 從那整齊劃一的切工來看 是由一份切半下來得沒錯


 

特別2.他一半是平常看到的雞蛋仔的樣子 圓圓澎澎的 但另一面是硬硬扁扁的



 

特別3.不僅外型特別 吃起來也特別 上方軟軟的 但下方扁平的部分吃起來有點類似煎餅口感 脆脆的 這部份我覺得還不錯


 

以上這兩點我的確很驚奇

 

但是!

 

特別4.他的雞蛋仔竟然事先做好放在那等客人,所以我吃到的時候是冷呼呼的

特別5.他裡面很中空

 

以上這兩點就被我扣了好大的分 心涼了一半

如果他能現做讓客人吃到熱呼呼且再稍飽滿些的話 我覺得他那樣的做法及口感應該會還不錯

 

店家資訊

名稱:蛋丸之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9

 

另外來說說環島粉圓吧

 

這家對大家來說應該也不陌生了

 

其實我也喝了幾次


 

不是因為他特別好喝 而是我太喜歡喝這類東西 而他滿常就忽然出現在我眼前 所以就會去買他

其實這家飲料這幾次喝起來 我真的都覺得還好

不曉得為什麼東區及台北火車站總有人排隊在等 我都搞不清楚是因為這兩個地方人多所以家家都要排隊 還是因為它好喝 
 


 



 

又或者是我一直覺得他比不上我心中的第一名 「青蛙ㄉㄨㄞ奶」所以遲遲沒有提升對他的好感度


 

但我真的覺得青蛙ㄉㄨㄞ奶好好喝呀!!最喜歡喝青蛙跟綠蛙

 

不曉得大家有愛這類飲料嗎??又是誰比較好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