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羅西化妝室都來了 首次發化妝的文 請大家鞭小力點

但我想搞不好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 哈哈哈 因為我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畫妝技巧


為什麼會忽然想發這一篇 是因為最近看朋友的畫妝包實在羨慕得不得了 為什麼大家可以有這麼多東西

我都會很好奇大家裝了什麼寶  

然後大家就會交換來交換去 但每次朋友看到我的就會很驚訝的問說 就這樣嗎?

我就會覺得:對呀!就這樣 

 


哈哈哈 因為我很懶惰(真的很懶惰) 又非常痛恨包包很重

每次明明包包也沒有裝什麼但都會重得不得了

所以我就會想盡辦法將東西精簡再精簡

精簡化妝包真的可以減輕很多莫名其妙不之名的重量呢!!!

雖然我也滿想要有一堆寶給大家參觀 


但後來想想其實也滿得意自己精簡到不行的化妝包 於是也想分享給大家看看 如何精簡得每天帶著妝跑

我真得不得不大推我包包裡的東西 每樣都好愛 數一數也只有七樣

先來看看有哪些吧!!!



 有惹我清爽吸油蜜粉、FOX四色眉粉、Dior腮紅
     MAYBELLINE防水睫毛膏
     COSMOS防水眼線筆、NOV隔離霜                 
     BURT'S BEES護唇膏                
 
 打開給大家看一下裡面

 


我真的就是這一包走遍天下 在家裡也這包住外面也就這一包 連出國也是這一包!!!
頂多再塞個乳液 最多再塞個眼影 就這樣 結束
 



下面開始就是懶人快速簡易清透自然化妝術(我自己說XD)
 


說到這我不得不佩服各位

說真的要擺上素顏照還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先給各位前輩拍拍手以示敬佩
 


要開始囉 請不要被素顏照嚇到 

 
 
 
 

這是剛洗完臉

 


先來說說我肌膚狀況 我是會長痘痘和極度會長粉刺、面皰且皮膚暗沉偏黃的人

所以每次看到自己素顏都會覺得這到底是哪位大嬸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到尤其是額頭、鼻翼和下巴

所以用的東西還真的都要慎選 不然會很淒慘!!! 這也是我化妝包裡面沒有粉餅或粉底液的原因 因為真的很怕長痘痘

重點是!!!!!!有些粉底到下午出油馬上黑一圈 天啊!!!我才不要冒這個險 因為之前受害過  所以再也不用那些東西了


(省30秒)

在板上爬了很多文 想要找不會致痘或悶的隔離霜 很多人都推這支NOV隔離霜 於是馬上下單試試看這支

殊不知一用就愛上 又再加買 平時都是用SPF 35 PA+++這支 有出去曬太陽就會用SPF50 PA+++

兩支都很好用 非常推 很清爽不黏膩重點是不致痘 喔耶




先擠大概1元硬幣大小



分別在額頭、鼻子、兩頰、下巴等五處點開



接下來神奇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不曉得眼明的大家有沒有發現臉亮了一截!!!  

對照圖給大家看 同地點同燈光同角度



因為我常熬夜做息又不正常

所以臉色真的很差 暗沉又蠟黃 用了這支就會覺得既可以防紫外線又可以提升臉色

推薦指數五顆星滿分絕對還不夠 大推!!!!



接下來是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這個也很推 我用了很多個了 連出國也買了三、四個囤著 我想目前為止我都不會換掉他 便宜又好用 

重點是清爽又不致痘 反正只要不致痘我都愛


原價$160遇到85折才$136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啊!!!!!!!


你問說怎麼用?

就是附贈粉撲拿起來壓壓兩下 再輕輕往臉上按壓


我說的是按壓!!!可不是像滑手機一樣粉撲在臉上滑來滑去  

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 長了皺紋可不要來找我

 



臉再提升一階亮度 

可以按整臉或著是因為有那支NOV隔離霜提升臉色的關係 

有時候我就只輕輕壓了壓眼睛周圍淡化黑眼圈而已

我想大概沒有人像我一樣懶成這樣吧 ORZ....



所以到這邊為止 我的底妝完成結束

到這裡大概30秒沒有騙人

 

接下來是眉毛跟眼睛的部分

很對不起的地方是 我對眉毛實在沒輒 所以我都是用眉粉隨意蓋過眉毛看起來有就好 非常的隨性 約10秒

所以請大家允許我跳過這部分 



我的眼睛圓歸圓 但是就是看起來非常非常的無神

所以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我一定要畫眼線


基於懶人的身分 我一定要防水防暈又方便 不然再怎麼有名再怎麼貴我都不要


眼線膠雖然非常好用 但我首要條件是要能懶 

眼線膠又要開蓋子 開了還沒地方擺 又要眼線膠筆 用完了還要清洗 不不不 馬上大淘汰
(馬上省5分鐘)


再來是眼線液


輕輕畫仔細畫耐心地畫  眼線液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對我這懶人來說還是算了吧
(畫失敗又要重來 省7分鐘)

至於削式眼線筆  比方說大家大推的solone我也用過 但就是因為要削她 太麻煩也是馬上淘汰

所謂懶人是非常懶地削眼線筆的 萬一哪天要逃命發現眼線筆剛好用完還沒削不能用怎麼辦

逃命也是要漂漂亮亮的阿

(削筆 削斷了再重來 畫斷了再削一次 省10分鐘)
 

所以懶人到底要用什麼

登登!!!!!COSMOS Water Proof Eyeliner  Black01號




一定要是旋轉式的眼線膠筆 !!!!!

 這支眼線筆是在86小鋪看到的 其他地方也有但我不確定是哪裡

會發現它完全是隨意的狀態首先先看到她是water proof防水 很好!

再來是看到她是旋轉的 非常好

轉出來馬上就可以畫 蓋子還可以塞筆尾完全不用怕會掉 這設計深得我心


最後是看到$100大洋 什麼都不用說先買來試用再說 不好用就算了


殊不知還真好用 所以出國也帶了好幾支


要畫粗要畫細自己調整 順著眼睛概塗個兩次 完工 20秒




接下來是畫睫毛 

因為睫毛夾很占空間 而且每次睫毛都會被夾掉 每次看到躺在睫毛夾上的睫毛就好心疼

所以我也把睫毛夾給淘汰了  
 

但請繼續往下看 神奇的事情又要發生了



本人非常非常愛MAYBELLINE的睫毛膏 !! 

MAYBELLINE的睫毛膏塗完睫毛自己會捲翹 根本不需要睫毛夾!!!略過睫毛夾 就不用清理 (省1分鐘)


 

既纖長又捲翹又防水又防暈

一支全都包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所以這次出國也是帶了好幾支 懶人是很懶地到處找產品的 

真的是濃密又纖長呀 兩隻眼睛的睫毛對照著看就知道了



畫完上睫毛再畫下睫毛 上睫毛就是以Z字型一路由接近眼皮處往睫毛尾刷 有時候懶 我也直接用1字型一路畫

然後下睫毛會很隨意的刷 故意讓睫毛液碰到下眼瞼 這樣下眼線也不用畫了!!!到底有沒有簡便成這樣 20秒


 

到這邊為止 眼睛畫完了 

眼睛對照圖

遠看眼睛還真的隨著一張一張的成長 哈哈哈





接下來是腮紅的部分




先微微笑 找出自己地笑肌 如圈圈那塊

我用的是DIOR BRONZE 001

這塊我竟然從2008年用到現在....是說我有沒有這麼不愛補妝(因為真的會忘記)

而且現在應該沒有這塊了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 


   

也是用附贈的粉刷輕輕的在笑肌處隨意自然的揮兩三下 

說真的我也沒有什麼技巧 就是看起來自然就好



左邊臉畫好了!!! 通常當然都是眼睛一起畫 腮紅一起上

只是現在是示範所以分開畫

接下來就把另一半邊臉也給補上 

再塗上護唇膏

用的是BURT'S BEES Replenishing Lip Balm with pomegranate oil護唇膏


懶人特別挑選有淡淡粉紅色的護唇膏 這樣就可以偷偷潤色 又不用另外上唇膏

真的是精選耶不是我再說

畫上腮紅跟護唇膏根本不用20秒


將!將!將!!!!

大功告成啦!!!咳咳咳!!!!!!哪裡來的大功


根本就輕而易舉阿 


 


是不是真的很快 我真的沒有騙人

不會化妝的人 想減輕化妝包的人 想節省時間的人 就是這套了 妳不會後悔的!!!
 




我知道有些底妝到下午或臉部出油會暗沉 我之前也可受害者 下午看到鏡子快嚇死

所以馬上淘汰掉再也不想用 也是為了皮膚好 盡量減輕肌膚的負擔才會用這麼少東西

但其實很夠用阿 是不是各位

雖然很簡單也沒有什麼技巧 但也因為簡單所以方便快速又自然

但殊不知樣樣精選 處處機關 沒有這個妝我可出不了門 真的 
 
(話說我沒有移動 燈光也沒有變 我也沒有修圖 但臉好像又變亮了!!! ) 開心 



感謝各位收看如此恐怖的東西   但希望大家有收穫
下台一鞠躬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吧(在國外時間會錯亂)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也請大家祝我請人節快樂    :  )




若有喜歡此篇介紹 別忘推  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