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簡單的打了一篇面面俱到的開箱及簡單的使用介紹

今天要來單獨分享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跟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的使用心得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質--易長粉刺和痘痘 T字油兩頰中性(不油也不乾) 睡不好臉容易浮腫+暗沉

最近換季皮膚比較不穩定 有轉乾的現象 所以卯起來開始買保養品保濕 最近滿有心得的 之後再來打心得

說來慚愧 以前不懂的要保養 現在才開始認真保養 發現有保養還真的有差耶 哈哈!!(非常遲鈍的孩子)

喜歡的妝感是清透自然 不喜歡浮粉及厚重的感覺


以下介紹開始

這是上完日常保養後擦上隔離霜的臉

 

 


 這篇有隔離霜的介紹 我非常非常的推 大家可以參考(有沒有上 臉的亮度差很多)
超值懶人化妝包之兩分鐘內畫完超自然清透化妝術
 


近拍我的臉頰毛孔

是說沒有很大 但有以前的小舊疤 而且零毛孔是我的目標 雖然已經來不及了 除非醫美(?!)

 


拿出面面俱到的小法寶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跟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先擠一點約1/3顆綠豆大小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在手上(不需要貪心使用 一點點就很夠用了 太多會油油)
 


點兩點兩頰毛孔處後向外推開 剩下的再點鼻子、額頭、下巴(真的非常一點點即可)



塗完馬上有感覺

 一些毛孔馬上被修飾掉 有相機開啟模糊模式的感覺(耶??!!)



再來是上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The "Oxygen Wow Hydrating Complex" features:

Build up natural brightening skin tone 
Oil-free formula
Boost cellular respiration for a "Plumping Up" effect
Protect against environmental stresses 
Contain vitamin C & E derivatives known to prevent signs of aging 

其他廣告標語不說

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無油以及含維他命C跟E的配方 即使上妝卻也要保養

而無油配方是我現在買保養品以及化妝品最注意的重點

 


我用的色號是champagne(香檳) 






由於我喜歡清透的感覺 所以我都用一點點而已

但一點點對我來說就很夠用

想要遮瑕或妝感再稍重一點的朋友 可以用多一點




這一款非常水嫩 超好推的!!!

先在臉上點開




再用手將粉底液由內往外推開

我是習慣用手 也沒用過其他的海綿或刷子 所以我不清楚其他弄起來的效果會怎麼樣

不過整體的感覺就已經出來了




自己看到都覺得好透亮啊(←自己說)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一開始畫完霧感比較重

(話說 我真的只有那麼一點點的粉底液耶 沒想到還真的全臉夠用)



大約過5~10分鐘後 妝開始被皮膚吃進去了

光澤感整個就出來了!!!

快看照片!!!! 我原本照片照到上面就結束了 準備要離開廁所前 (是的被發現在廁所畫 哈哈哈)

忽然發現臉上出現了一絲絲光澤 很興奮的就趕快再拍



感覺很像蛋肌 喔厚厚厚

非常開心



重點來了!!!!!!!!!!

我自己也萬萬沒有想到 

6~7小時過後(待在室內)

平時這時候就要拿出吸油面紙的臉 竟然不油(灑花呀!!!!!)

不曉得是因為天氣變乾還是最近保養成效還是這粉底液的好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好像又更粉嫩自然了 我整個大心啊!!!


 


超超超超級推薦給大家的(我是說喜歡清透自然的朋友)

對我來說保濕度很夠 連在脫皮中的鼻子也沒什麼浮粉(請細細看照片)
  

話說我昨天去試了CHANEL 完美親膚無瑕粉底 

原本很看好這支 飛奔去試妝 但沒想到有點失望

可能是因為櫃姊把我臉上的妝全部卸掉沒有保濕導致皮膚變很乾 很浮粉

所以看起來就很厚重 很像戴了一層面具 不過也是滿控油、持妝的 臉有緊緊的感覺(不知為何)

不過回家後竟然長了一顆痘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我放棄這支了 哭

因為現在只是用7.5ML的活氧粉底液

現在還有幾位候選人 近期內會再卯起來試妝 如果沒有出現比benefit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好用的粉底的話

我就會去敗大支的他了

小小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