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哈哈哈哈!這個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呢?

正如標題所說 我是一個拍常喜歡拍照的人 幾乎走到哪拍到哪 風景、街道、看板、吃的喝的、連超市都會拍這樣

深怕不拍照我就會遺忘這些東西 就像小玉的爸爸一樣(笑)

所以當我一發現這個東西的時候 那股對拍照對紀念有淺在小火苗的內心馬上燒了起來 是熊熊烈火呀!!!!

二話不說 鮮少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我馬上在美國amazon網站開始搜尋 

你可以設定價格範圍 裡面有新的有二手的 也可以連到e-bay 簡言之 不用怕買到貴的東西 因為你可以自己比價呀

然後我是買新的這樣

那麼就開始來分享吧 請大家守好自己的手指頭以及信用卡

我要開始開箱囉!!!


下訂單後的兩個工作天就收到了 開心!!!

這也是我沒有在e-bay上買的關係 雖然我有看到比較低的價格 但是要我等到十一月中

實在等不下去 算一算也沒差多少錢 所以直接在Amazon 直接訂下去
 


有幫我用防震的泡泡(有人知道那到底叫什麼名嗎 哈哈 防震的泡泡)把他圍起來 這樣就不會晃來晃去了
 


打開是這個樣子 沒有防塵袋讓我有點囧 一度讓我覺得這是舊的

但後來發現 好像很多人的包裝都是這樣 所以也就不管這麼多了
 


盒子裡共會有

1.寶麗來Polaroid PoGo本體
2.充電用的變壓器

3.電池
4.隨盒付的10張相片貼紙
5. 一年保證卡
6.使用說明書 
7.Need Help卡 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去問(我沒拍到) 
 



本機以及充電用的變壓器 都要一樣大了沒錯

 

本機正面 印有著Zink (Zero Ink技術) 以及Polaroid 
霧面的質感很不錯
 


本機背面 電池蓋在此
 


本機側面 電源、指示燈以及USB插槽



本機側面 充電用的變壓器插槽



本機側面 上蓋開關按鈕
  



本機側面 相紙出口



正面打開的樣子



側面打開的樣子
 


背面打開的樣子 覺得背面特別帥 是說背殺嗎XDDD



POGO的電池



充電器插槽不僅跟別人都長不太一樣 連電池金屬接觸面也很不一樣

看完機子 很重要的部分就是說明書

以前都沒有看說明書的習慣 但後來發現說明書是產品的生命啊!!!!!

所以使用新產品前最好都要詳讀一遍



裡面共有5面說明(其它為其它語言不說)
我取最重要的一面給大家看 有關於指示燈的意思 分別標1~10說明給大家
 


電力部分:
1.持續亮綠燈-電源開啟

2.持續亮橘燈-電力不足
3.持續亮紅燈-沒電
4.閃爍橘燈-充電中
5.閃爍綠燈-充電已完成

訊號部分: 

 
6.持續亮綠燈-預備列印
7.閃爍(慢)亮綠燈-接收訊號中
8.閃爍(快)亮綠燈-列印中
9.閃爍紅燈-卡紙
10.閃爍橘燈-沒紙

了解之後就開始安裝電池準備充電

先將背蓋打開(卡的滿緊的 要小心開 不要刮到機身了)→電池有字那面向下對準金屬片裝入→
背蓋卡好關緊



趁充電的時候 馬上開始拿起手機挑選等等要印什麼 一整個很期待這樣 哈哈
 


一等到綠燈亮起 馬上拔起來準備瘋狂玩

(另帶一提 這台是可以邊充電邊列印的呢!!)



套裝內有附的相紙 共10張 
 


拆開後會有一張藍卡(Smart Sheet) 這張卡很重要 請不要拆開後就丟掉了

他有清潔磁頭讓相片印出來色彩更勻稱的功用
 


將一包藍卡+10張相紙共11張紙 有字那面朝下擺入

 


蓋子關上在有電力的情況下 不需要任何動作 藍紙會自動被吐出



這是POGO與Samsung S2的交流 現在他們兩個是好朋友 哈!
 


使用Android 的朋友可以下載這兩個軟體
都叫Polaroid PoG 1可以做照片拼裝(這樣就可以裁成不同大小) 2沒有拼裝功能 但是可以調不同色調

 

接下來照片拼裝完成後 就可以透過藍芽傳輸開始列印啦!!!



還可以透過不同軟體 將照片變成以前非常流行的"拍貼" 
 


有沒有很懷念以前跟好朋友跑去拍貼完 大家一起分照片剪照片的情景
 


 ZINK相紙最棒的地方就是他有背膠!!! 背後的紙一拔下來就可以到處貼到處貼了(灑花呀!!!!)

 還可以把它印出來貼在手帳中 把整本佈置得很豐富 

 就不用怕用印表機印照片出來還要另外用別的工具把它黏上很麻煩

 


最後欲罷不能
 


加訂90張 我要來瘋狂列印 分發給我身邊的親朋好友當紀念


附上 Polaroid PoGo 的規格,若對功能細節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提供的使用說明書



Polaroid - PoGo Instant  
上市時間        2008年
傳輸介面        藍芽(class 2) & USB2.0(Pictbridge)
紙張規格        ZINK無墨水顯像專利技術相紙
相紙尺寸        76.2 x 50 mm  (相當於 3 x 2吋)
列印範圍        76.2 x 50 mm  (相當於 3 x 2吋)
解像力           300 DPI
輸出特色        立即完成(Zink技術)
產品特色        1.全色基,無邊框2.全面防塵,防手印,防水,防潑3.背膠設計可隨處黏貼
電池               7.2v 充電鋰電池  每次充電可印約 15張
尺寸               120 x 72 x 23.5 mm
重量               227g





我最喜歡POGO的地方是它可以直接透過藍芽傳出列印非常非常的方便

且他的相紙防塵、防手印、防水、防潑又有背膠設計可隨處黏貼

這這這這太過分了啊 就是這裡燒的我體無完膚

雖然我也有拍立得 但不要問我誰比較好 因為對我來說這兩樣是非常不一樣的東西


哇哈哈哈 是不是很瘋狂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東西好棒呀

收到照片的朋友都有驚喜的感覺 (還要逼迫他們給我貼起來這樣XD)

當然POGO也是有缺點的並不是如此的完美

今天主要是來分享開箱 更多的細節與如何列印之後會再另一篇和大家分享(再打下去我畫面就要跑不動了)


    喜歡的朋友不要忘記幫我按 這樣才有動力繼續撲通撲通的生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