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小導遊要來帶大家晃晃三家有關吃的地方

什麼?有旅客說餐廳哪有什麼好逛的 想待在車上不想下來

「不!!!這您就大錯特錯了

不用消費就可以在很奇妙的餐廳逛逛 您們確定不下來嗎?」

『蝦米!免錢喔~厚!哇來啊!』 



沒錯以上就是精神分裂羅西的神經病想像 哇哈哈哈 我是導遊嗎 不是

我有旅客嗎?沒有

這就是從小很愛編故事 然後一人飾很多角的天分(!?)

這就讓我想起一篇網誌(請點) 想吃早午餐嗎?那就走到陳羅西廚房點份煙燻香腸蘑菇蛋捲吧!(附做法) 

有人看完還真的問我那家餐廳在哪裡 是被我騙了還是他沒有認真看這樣

於是乎就讓我們來逛逛今日的隨手拍餐廳吧(話題轉很快我知道)
 
今天要帶大家逛的是「麥當勞」 對的 你沒有看錯 是麥當勞

別輕易的點叉叉離開這頁面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這裡到底有什麼特別的了


麥當勞創始店是為在芝加哥的一個郊區

而這家麥當勞是在2005年的時候為了慶祝麥當勞50周年 依照原本老店擴大建築


瞧瞧瞧瞧 當時一個漢堡只要15分錢耶 好便宜


(照片來源:維基百科)

很特別的地方是原本的黃金拱門m 和一般看到的不同 

被分開為兩個倒u 大大的跨入餐廳兩側

全透明玻璃取代牆壁的設計 徹底的吸引我的眼睛

因為一直沒有去拍到麥當勞的全貌 所以取了一張網路上找的照片
 

(照片來源:In Pictures: Ten Fast Food Restaurants In Unusual Buildings)


門口外面可以看到幾座像這樣的銅像

很特別

 

進到裡面就知道它真的很不一樣了

有去過有電扶梯的麥當勞嗎?

整個感覺就好像進到了百貨公司
  


裡面的座椅也很不一樣

瞧瞧瞧瞧 是沙發椅來著的


舒服的坐椅加上大大的落地窗可以欣賞外面的景色

這麼舒適都讓我想要在裡面待上整整一天呢




旁邊的牆壁可也沒閒著

有眾多的麥當勞歷史以及活動的介紹



還有一面我最愛的世界麥當勞牆

裡面有許多不同國家的麥當勞 

諸如挪威、香港、日本、法國、加拿大...等 非常多



看看看看

是咱們台灣哪!!看到的時候好開心

台灣在地圖上是多麼小的一點卻沒有被遺忘

知道這家麥當勞是在哪嗎?

是在台北市林森南路跟忠孝東路口 善導寺捷運站那裡喔~

我記得之前還有月亮先生坐在上面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就是它!

世界各國的麥當勞都在這裡 而且台灣是在正中間呢



這個是泰國的麥當勞

因為我覺得很特別 所以另外拍了一張

難不成那是他們的麥當勞叔叔(!?)



接下來往後走會有一個「時光隧道」

上面會分別標著年代50、60、70、80年代這樣

然後牆面上面會有很多展示窗

還可以看到小朋友墊著腳尖看展示窗呢 真可愛!

 

下面這個是許久以前的記帳簿還有以前的紙袋及杯子

設計跟顏色和現在比起來真的很不同



然後來到60年代 不曉得那個小紅色機器人是什麼
 


這個麥當勞叔叔好可愛我好喜歡
 
 

70年代  


花襯衫還有白色長靴是一定要的
 


之後從時光隧道出來就回到了現代的樣子



下面這個是在cafe'前的小櫥窗看到的 麥當勞叔叔、奶昔大哥、薯條領帶

真是可愛極了 一條13.25元 是不便宜 但感覺就是該買一條掛在家裡牆壁上紀念這樣XD
 



原本是想把餐廳之旅打在同一篇

但發現照片有點多 加上這家麥當勞真的算是這邊小小景點之一

所以還是把它拆出來打

有來芝加哥的朋友別忘記去參觀一下這家旗艦店麥當勞

保證會讓你回味無窮呢

不過別急! 之後還會再介紹兩間也在附近的餐廳 那裡也很值得去看看

就不用怕來到這只去麥當勞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就敬請期待下集吧: )



             喜歡的朋友不要忘記幫我按 這樣才有動力繼續撲通撲通的生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