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聖誕老公公 羅西就消失了呀!!
難不成是被聖誕老公公綁架了?!

最近很多朋友都要離開了 所以忙碌著送行
還有準備搬家所以搞得有點忙

但一轉眼 咦?搬來匹茲堡了嗎??
沒有啦 是來匹茲堡玩

這個是在芝加哥的Orange Line的Halsted往Midway機場的車站 這幾天都有小小的飄雪 所以可以看到一點積雪
很漂亮 也是我人生中第三次看到飄雪←←還數得出來這樣XDDD


其實Midway國際機場不大 但是牆上有很多作品很不錯
只是羅西我總是充充忙忙 提著兩咖行李 加上這是搭飛機呀!!!不是逛街 不敢慢慢晃慢晃 若是沒搭到就慘了!!
如果回來有時間再來慢慢拍照



這次搭的是Southwest Airline(西南航空)是在網路上找到從芝加哥到匹茲堡最便宜的時段機票

Chicago 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Pittsburgh International Airport

美金$106.80 其他時段跟其他家航空至少都$130起跳

且Southwest可以帶兩件50磅內的行李 其他很多家都會另收錢呢 有時後行李費都會超過你的機票

所以一定要慎選航空公司 不然荷包真的會大失血
 
之前聽朋友說Southwest的飛機很舊 但其實今天搭得還好 比我想像的好呀 ㄎㄎ

出發前因為有飄雪 所以他們出動了snowman來把雪灑融 是我第一次看到呢!很新奇



因為是open-seated 所以你可以任選想做的座位
超喜歡看窗外的我當然選靠窗囉!!
  

準備起飛囉!!芝加哥的街道跟房子真的超級整齊 一格一格的
 


中間空姐會提供飲料及小點心(我一直以為廉價航空會什麼也沒有XD)



可愛年記本HOBO也上飛機了 



他們的紙巾很有特色 所以就把它拍下來了 是Southwest有飛行的點


從芝加哥到匹茲堡搭飛機非常快 大概1小時又15分鐘就到了

如果是開車就大概要8小時 朋友說他從芝加哥一路開到匹茲堡快累死了

準備降落 看到一片白雪覆蓋住大地 整個超超超美的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呢!!超興奮超興奮的 哈哈哈~~~~
 

從飛機出來沒想到就是T.G.I. FRIDAY'S來迎接我

這裡就是Pittsburgh, PA(PIT)機場 這裡就滿大的了



路上就有一些紀念店跟餐廳

這兩個是我覺得很特別的 左邊是匹茲堡有名的FOOTBALL球員 他們的整套裝備就是這個樣子
他們的橄欖球在美國是很有名的
而右邊是華盛頓


手扶梯搭下來 旁邊有好勇猛的恐龍 忽然看見它超驚奇的!!


超大隻的 忍不住多拍他幾張


有一些有關這機場建立的故事



再繼續走會有接駁電車接你到拿行李的地方



接駁車大概5分鐘內就會有一班 所以看到門快關了不用急 等一下就有了

上方還有各國語言的歡迎光臨 沒有想到中文是繁體字呢 開心開心!!



車廂大概就像台北捷運文湖線大小 不過沒有椅子 因為一下下就會到了


這邊機場的標示都很清楚 我這種傻裡傻氣全靠感覺沒做功課的人都可以輕鬆找到要去哪裡搭飛機要去哪裡拿行李

所以沒有做功課的人也不用害怕 跟著指示走就對了!再不知道就靠一張嘴問人囉!!
 
 

其實之前都沒有發現行李是這樣下來的耶 一個一個撲通撲通地出來 好可愛
 


耶 KEN來迎接我了!! 還記得他嗎?他就是在萬聖節打扮成WATCH MAN的那個人
((不記得的人可以點我點我))


下面是停車場外面的樣子 真的都是一片白雪哪
 


耶耶耶 在停車場踩雪 哇哈哈



這是開車回他們家的景色 超級漂亮的 

一路上我一直哇哇哇的 哈哈哈 很像小朋友阿 



因為芝加哥市區那邊是完全看不到這種山丘這種樹

一片平啊!!!(不誇張) 想爬個小山丘至少都要開車才能到

所以能想像我已經有半年多沒看到這種台灣超常見的山丘嗎

經過隧道的時候KEN還問我有看過嗎 我說有!!在台灣超級多隧道很多山



後來KEN就帶我們到FAT HEADS吃午餐 就是一間超級美式的漢堡店


FAT HEADS看出去的樣子



而下面這張整面都是酒的名字 酷吧
 


連不是午餐時間都要等 看來是一間很有名的店呢
 


滿滿的人群呀!二樓有一間小小的他們自己店的衣服店 有用餐可享折扣





他們的MENU
看起來就好歡樂呀!!我朋友說很像PSY哈哈(就是唱江南STYLE的那個)



Menu很可愛 一張一張的大頭



水杯也很可愛 印有著他們的"FAT HEADS"


Menu可以選擇的餐點超多的 看得我眼都花了



我們點了開味菜雞翅搭配FAT HEAD'S ORIGINAL SAUCE 
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多超 超對我的胃
一隻又一隻的吃 大推!!!!
20隻是$15.95



我點KELSEY BURGER $9.95

Kelsey is our first daughter.
Her burger has sharp cheddar cheese,
a potato filled pierogi, sautéed onions and
bacon. Our horsey sauce on the side.
Kelsey would prefer a filet and
loaded baked potato.





點它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們的女兒 而是因為"pierogi"
因為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聽朋友的解釋是它外層是義大利麵裡面包著馬鈴薯泥
我覺得很神奇 所以就點點看 
來的時候那個"pierogi"超像煎蛋的 我一直說這是蛋啊!!結果吃下去還真的不是蛋XDDDD
很獨特的口感 我以前真的都沒有吃過 有機會來這邊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horsey sauce 我也好喜歡 很特別 是我第一次吃到 有點輕輕的芥末味+美奶滋那樣的感覺

上網查了一下做法:
1 tablespoon white vinegar 
4 teaspoons granulated sugar 
1/8 teaspoon salt
1 cup mayonnaise
 2 tablespoons plus 2 teaspoons prepared horseradish(horseradish有點像台灣可以買到的原始芥末植物的樣子)
有機會再來做做看


上面那個超像煎蛋的就是pierogi 
 


合照來一張
 


之後回家 因為有積雪 車整個卡住了 大家一起剷雪 

我這人沒看過積雪 沒看過車卡在雪裡的樣子 更沒剷過雪 所以我的工作當然就是拍照囉 哇哈哈

沒有啦 後來還是有剷一下雪 體驗體驗一下



KEN家在一個小斜坡上面 大概從平地走三分鐘就會到



第一次踏在積雪裡 好好玩呀 (但久了好冷阿~~~~= =)


走上去很像住在森林裡面的感覺一樣



下面是他們家的樣子 很溫馨的一個家

雖然我一直都是住HOMESTAY但是因為他們有接過學生了 會感覺有點商業化

加上因為都會有幾個學生一起住 所以吃的一定都是調整過的

像是有亞洲學生就為有飯 有阿拉白人 所以就不會有豬肉 

但在這邊就真的是跟美國人一起生活 完全可以體驗他們很道地的生活

就像剛剛要剷雪一樣 耶 好幸運 我愛你KEN  哇哈哈哈

 

廚房+餐廳
 


這幾天要住的房間
 


一整天下來沒幹嘛我就累垮了 大概晚上九點就睡了吧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羅西消失報告

希望大家喜歡


對了 今天好像是台灣2012最後一天耶

我想這次要換大家消失了 大家一定忙著跨年齁

在這邊好像就沒有那麼有跨年味了(到時候再看看吧 哈哈哈 有的話再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2013年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 心想事成!!

 

             喜歡的朋友不要忘記幫我按 這樣才有動力繼續撲通撲通的生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