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讓我們一起去匹茲堡有名的兩個景點吧!!!

這兩個景點是可以合在一起去的 不用怕來到這邊來不及走就放棄了這邊景點

到底是什麼在這裡有名呢?

答案就是Mt. Washington( Mt.=Mountain) 

和纜車他們稱之為Incline

據說這裡可是全美排名前十的景點


因為在這裡待的天數不多 所以在周日一早就來到了這裡
 
但其實也沒多早 哈哈哈 大概是早上十點
 
不過也許是因為周日外加現在不是旅遊季節 來到這邊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好啦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就快要離開這美麗的城市 所以自己加了點情緒

總之那個時候這裡沒有什麼人
 


照片看過去遠方有一條微微往上斜的軌道 那個就是等等會去搭的纜車軌道



纜車有兩個入口 我們是從下面那個入口進去



以前這些覽車是當作運輸工具 最盛時共有15條纜車
 
至今只剩兩條仍然存在
 
而那兩個則是提供華盛頓山的居民和遊客觀賞最壯麗的景色全景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這覽車是開到半夜呢!!不是中午十二點喔!
 
在美國這種公共設施可以開到這麼晚真的是奇蹟阿~~~(我是說除了Las Vegas那種)


接下來是價目表 原本我以為會不便宜呢 結果沒想到還滿便宜的
 
成人一趟是$2.5美金(約台幣75) 來回則是$3.5美金(約台幣100) 



入口處也有機器可以給你換零錢



等待纜車的同時也開始亂拍照 

這是覽車軌道的樣子


旁邊有窗戶可以看到另一邊



進到車廂囉!!!!

這個是其中一個可以往外看的小窗戶



車廂裡面的樣子

有兩個小門可以進來 分成兩層

因為我想要看第一線美景 所以選擇了下面那一層 才不會被擋到



接下來覽車就開始爬囉!!

先從低的景開始拍

這邊要大家注意看的是"橋"

由於匹茲堡剛好位於三條河交界處 所以有非常多橋做為交通聯繫

所以匹茲堡又稱"The City of Bridges"



由車廂內拍軌道



纜車停下最高點拍出來的景



出來後這邊會有收票錢的人

對。。下面那個入口是沒有可以給錢的地方 不用疑惑

我已經先幫你們疑惑過了 哈哈哈

所以原本要上來的時候我還想說咦?是假日沒有人要收錢嗎

原來是如果要從下面搭的話 搭完再付錢 而要搭來回兩趟就跟他們說兩趟付兩趟的錢

不一定要馬上搭掉 可以出去走走晃晃喝杯咖啡再走(這是廣告嗎XDD)

但我們就是這樣 出去看了看風景、喝了杯咖啡暖暖身



走出去看一下Incline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超可愛的 很像一間小房子 連車廂都漆的跟售票處一樣呢!!

感覺就很像小房子上上下下的在跑



往前走一點點可以看到一個小圓平台



就是這個!!微微從路邊凸出的平台讓你可以完整的看匹茲堡風景



感謝Ken先生載我們來這裡

姑且就當個超人吧(我們怎麼可以這麼白痴呢)

還有我朋友瘋狂手抖 終於有一張正常了(是不知道我們很冷嘛!!!!!!!)

超人也會冷的阿 (((默



說真的 冬天還真不是旅遊季節耶 冷死我了 沒有冷到受不了

但是真的會讓人一點都不想在室外多待一秒

風吹啊吹的 加上拍照手套拿掉比較好拍 在這個時候手都會變紅色的 冷呀~~~~~~~~~~~~




四面八方都來拍一下



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市中心 其他都是矮矮房



記得剛剛有說喝杯咖啡暖暖身嗎

我可沒有亂唬人呢 雖然現在看過去路上一個人都沒有

但還是有店家開著的!!!跟著告示牌走就可以找到囉

至於什麼樣的咖啡店呢 就等著下一篇和Dirty O 一起介紹吧!!!



 店家就在下面這張照片的右手邊直直走就會到
 


之後喝完咖啡 回到Incline小屋 準備搭下山

這邊就多了一些有關Incline的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別忘在這裡看一看





這裡有一張有關匹茲堡個建築的名稱介紹 

當我滿心新喜拿出相機要來喀擦想說:喔耶!!! 我可以來認識你們了

結果Ken就丟出一句話說 噢~這資料過時了歐 這大概是十幾年前的照片了 你看(指)這裡早已經不在了!!

聽到這個我好傷心阿 哈哈哈 還想說我得到寶了 但也沒關係啦 重要的大樓還是在 

我還是可以看到你們




之後下山我們就是Ken的哥哥家看美式足球了

這又是另一個點了!!! 他們家好讓我驚豔 讓我好像另發一篇



下面這個夜景其實是不同天拍的

但是因為是同一個點

所以我擺一起分享




其實比起白天的景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夜景

像之前去芝加哥的Willis Tower就是→→點我
 


不過在這很對不起大家的是 那時候鏡頭超級髒

但是沒有清理工具 怎麼擦都擦不乾淨

所以照片整個很醜又很霧



對岸一點一點的燈光 點綴了整個城市



河岸上的倒映也很漂亮呢



 看完夜景剛好看到這邊有一棟很漂亮的教堂就也一起順便拍下來了:)



希望大家還是能有一起看到美麗的夜景 即使鏡頭真的很髒(髒到我回家都嚇了一跳)

接下來有請大家慢慢等待下一篇了(笑)

            喜歡的朋友不要忘記幫我按 這樣才有動力繼續撲通撲通的生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