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16-2.jpg

(Canon 650D)

 

《無關開場白》

 

來來來 按照慣例無關開場白來一下(是有什麼時候變慣例了嗎!!?)

之前壓根沒想到自己會回來打部落格 所以照片都只當壓箱寶 自己藏起來自己看

不過現在既然開始打了 只好把之前吃的一起擺出來打 反正是同一家嘛 是不是

由於是不同次來的 照片來源也不同

基於不想被批說 「阿不是買新相機拍出來怎麼長這樣?」

所以照片下面我標記了什麼是什麼拍

我只能說手機跟相機拍起來真的差好多呀!!!!!!!!!!!!!!!!!!!!!!!!!

廢話廢話這不是廢話嗎 尤其是那首圖及尾圖那夜晚拍出來的效果 我好滿意呀

 

《好了 無關開場白結束》 

------------------------------------------------------------------------------------------

《正文開始》

 

因為法國先生的關係讓我知道原來市民大道上有這麼的一家漢堡店1885 BURGER STORE

因為就有人遲到(好險他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可以盡情說他壞話 喔耶!)

所以只好先在門口看看我可以點什麼吃

IMG_1617-2.jpg

(iPhone5)

有看過上一篇的人應該可以知道我現在吃素

所以吃東西前菜單都要看一下有沒有我可以吃的

IMG_1618-2.jpg

(iPhone5)

翻一翻 竟然有素食漢堡!!!!太太太感動了

尤其有我從美國回來天天都想念的酪梨 我二話不說馬上就知道我等一下要點這個

題外話:其實我吃素幫自己省了好多麻煩 以我這個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每次要點東西都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要點很久

現在直接跳沒有肉的那一頁就對了 好方便好簡單 不用一分鐘就可以挑好要吃什麼(以前可能要10分鐘吧)

真省事!!!!還比較便宜 嘿嘿

IMG_1619-2.jpg

(iPhone5)

下面是法國先生點的【酥脆培根新鮮馬茲瑞拉起司牛肉漢堡】$240←←←名字是要不要這麼長啊!!!!!

基本上應該是好吃 不然他也不會來這麼多次了

他們漢堡麵包有四種 可以自己選要哪一種

而附餐可以選薯條或是沙拉

薯條他們會用一個小桶子裝著 超可愛!!

飲料的部分是另加$40 可續杯 只是果汁以及冰熱飲料不可互續

IMG_1620-2.jpg

(iPhone5)

 

而我點的是~深呼吸~~~名字又要很長了

【酪梨哈柏蒂起司漢堡+蘑菇】$170+$30(加料+30)=$200

呼~還好這個名字沒有那麼長

其實我是想點「蘑菇蔬菜哈柏蒂起司漢堡」但是又想吃酪梨

服務生就推薦說點酪梨哈柏蒂起司漢堡+蘑菇的話會會比較有味道

因為酪梨漢堡會有一份特調酪梨醬 

我就想說好吧!!試試看

而麵包部分我選的是全麥麵包

餐點送上來我整個就融化了

好喜歡這樣溫馨的綠色漢堡喔>////<

IMG_1629-2.jpg

(iPhone5)

 

因為當初手受傷還要包石膏其實手不是很方便吃漢堡

這位好好法國先生就幫我把漢堡切成小塊小塊的給我用叉子插著吃

老實說我快笑死了 老娘長這麼大還沒這樣吃過碎漢堡

IMG_1625-2.jpg

(iPhone5)

 

為什麼我要對酪梨如此著迷

因為自從去了美國 很多食物都會配上酪梨 不知不覺吃著吃著就中毒了

而酪梨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食物 它的好不是我幾行就可以打進來的

所以拜託大家GOOGLE酪梨這兩個字 或懶人來!直接這裡點→酪梨 看看他有多好

而這個酪梨漢堡好好吃 少了肉類的油膩感 吃起來毫~~~~~~~~清爽哪!!!

 

接下來是二訪!!

為什麼又來這家了咧?

今天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而法國先生每次都要吃水餃 他沒有吃膩我都要膩了

說實在上次吃了那個酪梨漢堡我就一直唸唸不忘

所以今天走到市民大道的時候我就賊嘻嘻的說我要吃1885!!!

他好像也吃了很多次覺得怎麼又是1885 可是我只吃過一次啊!!!!我跟他說我想吃酪梨漢堡 

他就一臉"蛤~好吧"的臉說 好吧 走吧!!如果你真的想吃的話

_MG_0016-2.jpg

因為聖誕節快到的關係 店裡多了一顆可愛的小小聖誕樹

_MG_0001-2.jpg 

(Canon 650D)

 

為了要練習拍照 意外發現了這盞燈(說什麼意外發現 明明就在頭頂上...)

就把它給拍下來了

_MG_0006-2.jpg  

(Canon 650D)

 

這次法國先生點的是【墨西哥塔塔酥炸雞肉漢堡】$215

他擔心會太辣有特別問店員這會不會很辣

店員說一點點辣而已 他就說Ok 我要這個

後來他也吃光光了 我看應該是剛剛好不會太辣!

_MG_0007-2.jpg

(Canon 650D)

 

而我這次換個方式點【蘑菇蔬菜哈柏蒂起司漢堡+酪梨】$160+$30=$190

沒有就中間那一坨調味過的酪梨 而酪梨則是切片另外擺

其實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怎麼長這樣 哈哈 酪梨有點氧化了我不開心

不過全部夾進漢堡還是一樣好吃

若要我再點一次的話我應該會點上次那種 真的比較有味道

_MG_0010-2.jpg

(Canon 650D)

 

Bon appetit! 開動!!!

_MG_0009-2.jpg

(Canon 650D)

 

吃完之後出來用我的650D隨手拍看看晚上的街頭

好清晰好明亮呀!!!!!好開心 看來我以後就要帶這台橫走天下了 耶!!!

有機會再來打開箱文好了 不過我有點懶就是了哈哈 

_MG_0017-2.jpg     

(Canon 650D)   

 

目前吃了兩次都是滿意的 店員的服務也很棒都笑咪咪的

並且有用心傾聽跟復頌我們點了什麼 所以服務方面我也很滿意

想吃吃看什麼是酪梨漢堡的歡迎來這吃吃看

(我一整個酪梨中毒沒錯 好愛酪梨怎麼這樣 哈哈)

 

【1885 BURGER STORE】(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57號

電話:(02)2778-533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22:00

                    週五-11:00~23:00

     週六- 9:30~23:00

                    週日-9:30~22:00

*對了 這裡不用加一成服務費喔各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erosy 的頭像
bubblerosy

RosyLife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