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16.jpg

這一家位於龍江公園旁的318 Brunch.pasta.bakery是我在東走西晃看到他可愛的招牌無意間發現的

_MG_0043.jpg  

於是這個背著一大堆東西正愁腳痠要用wifi的我

就彷彿眼前出現救星一樣 馬上先去確認有沒有免費wifi可以用

結果當然有 耶屎!!太棒了 管他好吃不好吃、好喝不好喝我都要進去

 

門口貼得這隻狗狗也太可愛了吧!!!!馬上大心阿

_MG_0041.jpg

一進去就看一隻超級可愛的狗狗!!!!

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好好笑

IMG_0023.jpg

老實說我以前一直很不喜歡鬥牛犬或沙皮狗這種長得很類似的狗 因為我覺得好醜

不過自從看到他之後 我就覺得天阿鬥牛犬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他叫"丟丟" 有夠溝追 所以我直接問店員說可不可以拍照

店員也很大方的說 可以呀!盡量拍

但我發現狗狗好難拍阿 跑來跑去的

IMG_0033.jpg

之後狗累了我也追累了 所以就讓我們來看看店裡面長什麼樣子吧

店禮很明亮 雖然店面不大卻給人很寬敞的感覺

_MG_0019.jpg

_MG_0020.jpg

_MG_0039.jpg

從店裡面往外看也會發現他們把小庭院(?!)就叫他小庭院吧 弄得很棒

種了好多小草幫助成是綠化 加上對面就是公園FU+VIEW很好呀!!!

_MG_0040.jpg

仔細看他們的牆 會發現他們店裡充滿著鬥牛犬呀!!!

這全是丟丟吧

_MG_0022.jpg

好可愛喔喔喔

就好像爸爸媽媽在記錄這自己小baby的成長一樣

_MG_0021.jpg

接下來你們牆上看到一幅一幅的畫都是鬥牛犬!! 只是好多幅所以我沒有一張一張拍

想看你們自己來XD

_MG_0034.jpg

還有法式鬥牛犬的鐘

_MG_0037.jpg

連自助區也有丟丟來迎接你

_MG_0035.jpg

除此之外他們也有賣一些法式鬥牛犬的周邊商品

_MG_0028.jpg

_MG_0016.jpg

_MG_0015.jpg  

而商品陳列區的下方還有一排書櫃

大概是老闆的蒐集吧 有一格式有關烹飪的書呢!!看了好開心

_MG_0036.jpg  

這次我在這裡消費的是熱拿鐵$80

喝起來也就是熱拿鐵 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

不過來這裡就是賺環境還有賺心情好 看到丟丟真的會莫名的想笑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阿!!! 而且都不會叫還馬上黏陌生人←欸對 就是我

甲厚!甲厚!(台語:很好!很好!)

_MG_0038.jpg   

離開店前再偷拍他一下

他皺眉頭的樣子真的好討喜 雖然他不是願意的.....哈哈哈 

IMG_0030.jpg

喜歡狗狗的人歡迎來這喔

一樣那句話管他好吃不好吃好喝不好喝有免費wifi+丟丟就夠了(笑)

_MG_0042.jpg      

【店家資訊】

318 Brunch.pasta.baker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26巷1-2號

電話:02-2503-1810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11:00 - 21:00
週六 - 週日: 9:00 - 21:00
星期一公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erosy 的頭像
bubblerosy

RosyLife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如果要帶小朋友去此類餐廳還是要小心!

    因為我們家7歲小女兒昨天就被店狗丟丟在大腿咬了一口
    只是單純過去想摸摸小狗而已

    幸好當時她的冬褲後~~紅腫黑紫一排口印
    小朋友當場嚇哭~~~
    店員漠然~~跟他們索取醫藥箱作緊急消毒也沒有??

    結果還得自己急忙拉孩子去康士美買白藥水消毒後就醫

    真的要小心~~即使小狗也有獸性會失控
    餐廳裡除了導盲犬外是不合適有太多動物出入(衛生考量)

    當初也沒看到項圈或注射黃牌~~真的很害怕與生氣
  • mikiki
  • 狗狗真的超可愛的啦,看了妳的食記去了一次,狗狗好像小豬喔,呵呵!東西物美價廉捏,我家小朋友一直跟丟丟小店長玩的超累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