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吃了一家日本人開的Cocoro Japanese餐廳。

說實在,在芝加哥真的不容易看到日本人,但在這家餐廳竟然聚集了許多日本人,我有嚇一跳。

聽著旁邊很多人的日文交談,彷彿自己來到了日本

這家餐廳的東西都非常好吃!

 

第一次在芝加哥吃到章魚燒🐙都感動的要哭了哈哈,烤魷魚也很好吃!

 

 

 

 

 

連不常出現在餐廳menu的梅酒也點得到我真的痛哭流涕😂😂😂 我愛梅酒呀🍸

主餐很推薦他們的「Eel Seiro」有味增湯、沙拉、海帶、醃蘿蔔、主食還是用竹子籠裝的呢😋 

 

 

可惜可能是人手不足或廚房不夠大、廚師不夠人,上菜真的上很~慢~,最後他們是以贈送抹茶及紅豆冰淇淋做為補償,就只好原諒他們囉!

 

 

 

 

好吃度:★★★★★
店內裝潢:★★★
服務:★★★
上菜速度:★

Address: 668 N Wells St, Chicago, IL 60654
Phone: (312) 943-2220
Hours: Mon-Fri 11:30 am - 2 pm
Mon-Sat 5:30 pm - 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