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帶大家逛逛美國康乃狄克州Westport的一個海邊

這個海邊我想若不是住在附近的人大概不會知道這個地方

如果形容一位可愛親人的女孩為鄰家女孩的話

我覺得這個海邊就像是鄰家海邊 安安靜靜的落在這個小鎮

很美麗很吸引人

 

她 就是Compo Beach

 

羅西我不知道為什麼每當到了海邊聞到那濃濃的“海味”就會渾身很不舒服

會覺得全身非常的沈重 所以即使我喜歡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但那種有很重海邊味的沙灘我也許我還是會說不了吧

但今天要帶大家逛逛的這個海邊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那所謂的海味即使裡面是留著大西洋的海水

所以要我去多少次都沒有問題

目前Compo Beach在大家的心目中是Westport的第一名好去處呢! 

我們現在就來看看Tripadvisor(可點擊)裡的一些評語吧

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評

有機會到康州玩或出差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喔!

對了 忘了說康州這邊的房子都很漂亮

尤其海邊的房子都開了落地窗直接在家裡賞海 好讓人羨慕啊!!

我非常想和那些房子的主人當好朋友ლ(・ω・ლ)

 

這邊附上Compo Beach的一些小資訊

地址:260 Compo Beach Rd, Westport, CT, 06880

 
對來這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想要跟我一起到處去美國逛逛的話不要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