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樣
是我跟電影無緣
還是現在電影都很....

為什麼最近我都沒看到一部好片...

命運好好玩
是還可以 可能對他抱太大的希望 失望也大(有人跟我說超好看 死都要去看...=  =)
中間很悶
後面我偷偷哭的很慘

同床異夢
很好 半夜起興去看的片
其實我以為是鬼片 結果不是(<~~~白痴)
前面看的我都快罵人了 很想轉台 但不行 我人在電影院
後面 我還是偷偷哭了= =
所以結論也是還好

鬼來電3
第一部在電影院看的鬼片
我以為會很恐怖和很好看
結果也還好 跟第二集比 第二集比較恐怖(吧?)
不過有被一幕嚇到就對了
所以結論也還是還好

惡靈線索
臨時起議看的 而且還是猜拳決定看哪部
前面超好看的耶 很玄疑 看的我很緊張
結果結局 OOXX的爛 如果結局做好一點 他就會被我稱為好片
可惜不是...

到底是為什麼阿............好片你在哪??
希望死亡筆記本會好看 還有連鎖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