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百視達櫃上看到的

他上面是這麼介紹的

『台北電影節~十大必看電影』

『每個看過的人都捨不得離開』


所以我認為他應該很好看

我就不猶豫的租了他

但,,,















通常聽到但應該覺得是不好吧


但。。。。。。。













真的是不好= =



看片中心裡不知道飄過了多少個os

「天哪  他到底在演什麼?」

「什麼鬼阿」




















他卻也在我內心中建立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他的內容讓我印象深刻

也悄悄的讓我佩服了這部片

想到還會讓我不經意的想笑





他真的很難看

拜託大家不要去租

我只是想說說我看了他的感覺






至於我是傳奇

噢  我覺得好好看喔

片中融合了很多情感

還有製片的用心

*用心看,會看到很多別人沒看到的



最近有好多好看的電影喔

一定要把他們看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