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是一個大路痴

十分鐘的路程我大概迷路了快一小時

我整個走反方向

天阿阿陳ROSY怎麼回事:  (

又熱腳又酸 一度覺得我走在沙漠上

好吧好處是我把附近又摸熟了

還看到很多西方臉孔在練滑板很酷



上禮拜去了美國遊樂園six flag-great america

只能說˙˙˙

台灣的比較狠!!!!!哈哈哈怎麼說咧

台灣的都是往上爬很高很高後瞬間下降

這邊的這家是爬了很高之後~~~~才又緩緩的向下斜

然後在我們可以看到的視線範圍中衝下去 一點也不刺激= =

但因為我們習慣台灣模式 總是在往上爬時就開始哇哇叫

老外一臉疑惑我們在幹麻 原來是因為根本就還沒有要往下衝 哈哈



以下這台遊樂設施讓我想到Hugo






禮拜天去吃applebee’s等同fridays等級

但是在這邊食物都很貴 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

很美式的一家餐廳

還不錯啦

終於看到一場吵一架得免費的電影

我想下次要來美國前要先學會怎麼吵架  哈






最後要說的事

哇哈哈喔耶我換到宿舍了

愉悅的是我homestay跟宿舍都有住到 賺!!

而且還會退錢回來 有沒有這麼好

開心

於是我買了很多零食來陪我

我有個新室友叫jess: )



新宿舍~



現在忽然很想做好兩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  天阿阿我好想把英文練到爛掉喔 練到倒著唸都沒問題(但是什麼時候才會做到咧)

第二件就是   我以後要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錢過好日子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