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和大家說掰掰了

在舊金山機場

有趣的事是去機場路上 

對向因為事故成了停車場

好驚嚇好險不是我們這邊,不然就不用回台灣了!


在飛機上只要有醒著的時候

滿腦子都是在想著你們

很煩耶

還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我後悔為什麼沒有把鯊魚帶上飛機

因為我隔壁空一個座位

不會太擠

鯊漁會讓我想到美國的一切

很怪耶但是就是會這樣

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你們

想到迪士尼想到小白小囧小飛鼠想到你們家想到你們全部

哈哈  鯊魚好偉大

好險我有把他帶回來

可是我竟然把DC外套還有一大包紀念品要送人的忘在那裡=   =

為什麼還是一樣健忘救命

請大家原諒我  也許你的禮物就在那裡面。。。。

新歡鯊魚與猴子先生



﹍﹍﹍﹍﹍﹍﹍﹍﹍﹍﹍﹍﹍﹍﹍﹍﹍﹍﹍﹍﹍﹍﹍﹍﹍

人現在是在台灣了

好黏膩

我想我還是傾向喜歡乾燥

而且一回來就是刮風下雨

兩個月沒見到雨了

不是這樣的阿:  (

好煩喔

現在好想放空

感覺回來了就再也不能無憂無慮

要開始好好面對很多事情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爹娘花了錢讓我度過及比快樂的兩個月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開心到一點都不想回來

雖然沒有進步神速

但是我覺得還是學到很多

再來就是恩

很多其他事情

列舉

1秘密
2我好想買筆電
3我好想打造自己的房間
4研究寬頻還有無線網路
5研究英文補習班
7好想打工
8單眼相機


拜託
可以都實現嗎please
我願意付出心力與心血



開學了

是該收心了:  (

新學期新希望




上演笑鬧劇





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