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好了要去中山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忽然腦子就這麼的浮出四個字有熟悉的『螺絲瑪莉』

世紀宅女就不改本性 馬上打開電腦 ptt一上

就開始查起螺絲瑪莉的評價

有正面有負面 但是看到他正面居多且平價

於是就很率性的決定就是要吃他了!

但是身為路痴的我們兩個

這個位在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的螺絲瑪莉可真是考倒我們了

走過來走過去 就是不見螺絲瑪莉哪!!

你揪~~~~竟底都位?


阿乎還真的是找了很久才找到

於是
路痴要大聲告訴路痴

螺絲瑪莉就在面對新光三越1館旁的小巷子進去(←不要懷疑 他真的很偏僻!)然後第一個巷口左轉走到底

就會到惹就會到惹就會到惹!




店內裝潢

空間很寬敞 不會有很擁擠的感覺  

燈光也很明亮 不會昏昏暗暗令人想睡覺的感覺








一坐下來二話不說要開始點菜囉~!!



他的主菜有:奶油醬汁、橄欖油、番茄醬汁、焗烤、特製醬汁、義式燉飯等可以選擇

另外也有湯、茶、果汁可以另外加點

最重要的是他每一道主菜都有附甜點呢 不收服務費 真的可以說很超值


坐下不久  店員就先送上手工麵包 恩~看起來很香很好吃呢


這個很合我女性友人的胃口  至於謎我呢 我是覺得還好囉


點完餐後就在店裡面東看看西看看

裝潢比較偏向窩心可愛舒服風呢



看了心情就會很好的向日葵:  )






喔耶!上湯上湯了!我好期待阿!

他的湯類不是每天每種都有 店員會跟你說明今日有哪幾種湯可以選擇

最後我們都選擇了
奶油蘑菇濃湯$35



我只能說這碗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碗哪

因為我看到它上面的價位是$35 所以我以為是普通去外面吃飯的那種小碗裝

沒想到會是如此的大碗

我們來看看它裡面的料八



裡面的料說真的 一點都不馬虎阿!!

一撈就撈到料了

而且喝起來非~常的濃郁

喝完這碗湯我真的有股我賺到了的感覺(比起M或其他外頭的濃湯


上菜囉~

我點的是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

為什麼點他呢?因為它太酷了 是粉紅醬 為什麼是粉紅呢?

因為它是由奶油醬與番茄醬一起組合而成 所以是粉紅 酷了吧

所以直覺性的就要點他囉!!(我是不是這麼無聊 哈!)



我只能說吃起來實在是好吃阿!

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醬汁非常的濃郁 料也不馬虎

麵條Q彈有勁帶點辣味

蕃茄紅醬加奶油白醬,意想不到的好吃耶~

我吃有海鮮類的東西最怕蝦子沒撥殼 大懶人一號我是絕對不會去撥那蝦子的

結果沒想到他的蝦都幫你撥好了 太棒了太棒了100分(好容易被收買阿




然後我的女性友人點的是

香蒜辣椒鴻喜菇雞肉義大利麵$175



看到沒有

麵上是整片的菇類與雞肉阿

很難想像它只要NT175元而已

據女性友人說法 他覺得也是很好吃呢

吃到最後我們兩個已經很撐很撐了

但因為好好吃 還真的是拼死拼活的想把它吃完(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吃阿)

最後終於把它吃完了 雖然很飽 

但依然期待著他的甜點是什麼樣子

我們選了焦糖布丁$0以及
芒果舒芙蕾$0



焦糖布丁有一點點苦味 但整體來說口味也是很濃郁

芒果舒芙蕾呢 據店員說他是有點像冰淇淋卻又不是冰淇淋

我們聽也奇怪 但想說吃了就知道

還果真是有點像冰淇淋卻又感覺不太像 但別想太多 就當他是芒果冰淇淋吧!

還沒有嘗試過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呢!



RoseMary 螺絲瑪莉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6:00 17:30-22:00  最後入席20:30  週一公休
刷卡:不可
服務費: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