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這家竟然是因為要離開科威資訊

離職聚餐

但我不得不說也因為這樣

進而吃到了一家非常好吃、服務又好、菜色也多的韓國料理

 

不要說我 我來了三次大概是小CASE,小兒科而已!!

都不知道科威的同事們來了十次有沒有 我想應該有喔!!

 

這家店面不大

位於忠孝復興SOGO對面

忠孝錢櫃旁旁←是的 沒打錯 是旁旁 也就是隔壁再隔壁的那條巷子裡

一彎進來 頭稍抬 望向11點鐘方向 大概就可以看到招牌『韓琳』

我想沒來過的各位可能要找一下

但相信我 找那麼一下下絕對很值得!!!!

 

這家不是吃到飽 但卻是小菜續到爆

你沒吃飽我頭給你了

我想韓國料理小菜可以續點應該也不是稀奇事

但這家的小菜大概是我吃韓國料理裡種類最多的了醃小黃瓜、韓國泡菜、涼拌海帶芽、黑胡椒豆芽、涼拌豆芽、馬鈴薯泥、冬粉(他們家冬粉好好吃阿~~滷得非常夠味!!)、豆干、甜不辣、乾絲


十種!!有十種~~還不知道有沒有漏記的咧~~

 

因為我們每次來都很多人沒有10人也有5

他有各式不同種套餐 可以依據你們的人數去點

 

第一次我們是14 他給我們裡面的位置 整個就好熱鬧呀 好像全家大圍爐我們點了24人餐15人餐

整桌大爆滿啊!!

滿到都還要先擺旁邊

第二次我們是5個人 所以剛好就可以點一套5人餐

第三次是12 所以我們點了一套4人餐一套7人餐

7人餐MENU上沒有 是店員告訴我們的

 

【海鮮煎餅】


別看它賣相不好

它真的很好吃 餅皮很厚實 外皮非常酥脆 但裡面不失水分

裡層夾有碎蝦及花枝

吃起來鮮多汁(煎餅怎能是鮮是吧 是吧!!)

還好吃到我們又再加點一份

 


【韓式豆腐鍋】 
 料超級多 看起來很辣但其實不會那麼辣
 
 超級入味 豆腐軟硬度也剛好


 

【石鍋拌飯】

  因人數很多 所以他幫我們分好一碗一碗

它的石鍋拌飯也很好吃

有些店的石鍋拌飯不是太辣 根本就是辣醬拌飯阿

或是有些拌飯太過於稀 我看是丼飯了

有的則是石鍋不夠熱以至於米飯沒辦法達到鍋巴的境界

然而它的拌飯 雖然呈現在眼前的已經離開石鍋了而是躺在碗裡了

但還是有鍋巴!!!

其實我是不喜歡吃鍋巴的

但他們不一樣不一樣哪

酥酥脆脆帶有著獨特的醬汁 石鍋拌飯怎麼能不吃鍋巴 是吧!!

不會過濕也不會過辣非常的剛好 醬汁我很喜歡

 

【烤肉】、【烤蝦】、【烤干貝】、【烤蛤仔】


 

這家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

就是

他一定配有服務人員 『從頭幫你烤到尾』

真的是從頭烤到尾 這一定要強調!!!

會這麼強調是因為 去吃過幾家店 雖然也配有店員幫你烤

但不是烤一烤人就不見了 或是烤一烤開始跟隔壁桌同事大聊天起來

烤起來也普普 會有種不如自己烤的感覺

但這裡 至少來的這三次 他們沒有一次馬虎

感覺是訓練過後才能出來幫客人烤的感覺

熟度都會剛好 不會烤太久以致烤焦也不會草草烤一烤而沒有熟

我覺得這真的很重要

看他們專注的在烤肉都會不好意思跟他們聊天 深怕打擾他們讓他們不能專心

所以來這裡什麼事都不要做

好好的當一位好客人大口大口的吃並稱讚他們就對了!!

還有他們蛤仔不是蓋的 有~~夠大且多汁呀!!!!!
 
   
 



 

【人蔘雞湯】 


冬天必備快補快補聖品呀!!

它是整隻完整的雞在這湯裡面 怎麼這樣講怪怪的

但就是像飯店會喝到的雞湯一樣 不是那種碎雞肉

人蔘味十足

但因為我不喜歡人蔘的味道 所以就只有淺嘗幾口

沒辦法再給其他的心得感想了

 

【銅盤烤肉】


(因為鏡頭受不了誘惑拼命的聞香氣 起霧啦~所以這道沒有照片)

這道就是要自己動手來啦~

這道有高麗菜、青江菜、凍豆腐在裡面

要哪種肉類也可以自己點 看是要牛要豬還是羊 通通有 但因為有同事不吃羊

所以我們就點了豬與牛 (不是雞與牛欸 好懷念這吵死人的卡通XD)

這道也好好吃 醬汁甜鹹剛好 非常好入口

 

【生菜】


生菜有什麼了不起?是沒有什麼了不起!

但是只要夾上他們的泡菜+烤肉 吃辣的人再沾點辣醬

我只能說絕配!!!!

記得是『生菜+泡菜+烤肉』喔 一樣都不能少

這是佳螢吃出心得告訴我們的 這樣配真的好好吃喔

 


 

【辣炒年糕】


 

看到沒

滿滿的醬蓋過年糕 一點也不小氣

不會像很多辣炒年糕就那麼一丁點辣醬

裡頭有年糕、甜不辣、高麗菜、魚板

年糕不會太軟黏在牙齒上 也不會不熟而太硬好像咬到麵粉一樣

整體非常Q

份量也是十足啊!!雖然我有點怕辣

但辣度也剛好 辣辣甜甜的~喔衣系~~~所以還是開心的大口吃下去了

 

【醬料】

他還會給你們醬料 一個碟子裡會有兩種

一種是辣醬另一種是味噌醬 就給想沾的人去沾囉!!

 

雖然店內環境真的普普

沒有吃過的朋友或好友沒去吃的朋友趕快去吧!!

這家我真的好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

   電話:(02)2731-5157

   營業時間:11:00~14:00(假日至15:00),17:00~21:30

評分

環境:2(就店內較小無特別裝飾囉 但完全不影響他的好吃度)

食材:4.5

服務:5

C/P4

價位範圍:平均$350~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