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P&P是因為2年前←還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趕快檢查皺紋是否多了兩條
看到一位我非常喜歡的部落客 他去吃了這家 純粹是因為喜歡那位部落客 所以這家就默默的擺入口袋名單

但也許因為 P&P 位在西門町吧
平時很少去西門町 所以就一直擺在口袋 遲遲一直沒有起身去吃它

直到最近
著實的迷上吃義大利麵 尤其是所有有關「明太子」這系列的東西
所以其實是迷上明太子吧...
說到明太子 我不得不說我誇張的因為太想吃而不知道自己一人如何去吃

 竟然搜刮了全家跟7-11 只要有寫明太子的三角飯糰回家吃   
                  ↑↑↑ ↑↑↑ 有興趣想知道好吃與否再問我吧!! 


至於為什麼殺去買飯糰
因為距離想吃明太子到真正可以去吃明太子義大利麵竟然有2天之久
你都不知道這2天的距離對我這個愛吃鬼來說有多麼的遙遠


所以我最近一定要非吃不可 非常強烈的感覺 
於是這家P&P終於讓我從口袋的深層給掏了出來!!


 P&P位在徒步區外圍成都路上

 也就是有兩家賣咖啡器具那條

 走一走它會忽然出現在你眼前

 因為每次我都忘記它到底在哪 都是走一走忽然會遇到這樣

   

招牌不算明顯

要仔細看一下才會看到



我們選在下午人潮較沒那麼多的時候用餐

店內環境還算明亮

以黃光為主



一坐下來 就迫不急待想趕快翻開MENU
 


 餐點非常非常的多

 從開胃前菜到沙拉到主菜、甜點、飲料通通有

 價格都很平價 大致落在NT$220~270左右


 義大利麵---白醬、紅醬、青醬、橄欖油、素食多樣選擇
(O.S.真的很多耶...)
 


主廚嚴選、招牌燉飯



然後竟然還有焗烤、排餐、PIZZA、義式水餃、烤餅




還有最後一頁飲料、甜點沒有拍到 

真的很多 看得我眼都花了

再加上本人有選擇性障礙 

這個也想點那個也想吃的 真 的 很 難 選

但本持著我要吃明太子 二話不說 就是要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了!!


我們有加點Set A

何謂Set A→加129元 有湯有沙拉有開胃菜還有飲料跟甜點


【每日例湯-羅宋湯】

 

羅宋湯

看起來很清淡 事實上也清淡

說真的  我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喝捏!!!>////< 

可以參考這篇→【陳羅西廚房】真的超簡單!健康養生無負擔沒有肉也很好喝的減肥聖品-羅宋湯
 

【沙拉】
 

 
還算滿多的

 醬料酸酸甜甜的 超好吃 非常開胃


 【開胃前菜-挪威鮭魚蘋果捲】Apple salmon roll
 

 
擺盤很美麗



一開始上菜的時候我以為下面咖啡色的醬是巧克力醬

 殊不知小的無知...

 哈哈哈什麼巧克力醬嘛

 一吃才嚇一跳才知道那是義大利黑醋


加129這道可以是其中一道 我就覺得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了
如果這是在東區或是其他地方
肯定價格再往上的阿!! 


  接下來主菜登場囉!!!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Cream metaiko spaghetti NT$240
  (美乃滋、馬鈴薯、飛魚卵、鮮奶油、明太子  cream, potato, fish roe, metaiho)



這道我絕對要給它5顆星

好吃!!!!!!

麵給的大方 連醬汁也是滿滿滿滿滿
 
 

滿就算了 還非常的濃郁

且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配地瓜塊的

非常神奇 重點是非常融合 很好吃!

 
【西班牙海鮮燉飯Seafood risotto with saffron      NT$250
 (菠菜、蛤利、透抽、蝦子、番紅花、九層塔、帕馬森起司 mussel, clam, squid, shrimp, saffron, basil, Parmesan)  
 


在點這道菜的時候 店員有先告知此為用泰國米煮的

吃起來會較平常吃到的燉飯口感再硬些 是否需要做調整使用一般的米

我們想說它會使用泰國米去做燉飯想必有它的道理 故我們就選擇原來的方式就好 
 


這道也是非常濃郁料也給得很實在

本以為用泰國米做燉飯吃起來會不會怪怪的

沒有想到泰國米去做燉飯反而非常的香 完全聞的到飯香

雖然口感真的比平常一般吃到的較硬 但完全不影響整個燉飯的味道

也是很推這道


【飲料】

我是選紅茶

喝起來也就是一般的紅茶 所以就沒再特別拍了

 
【甜點】冰淇淋蛋糕


 

 

原本應為奶酪 但因已經沒有了

所以來的是冰淇淋蛋糕

可以沾下面的柳橙跟巧克力醬配著吃




放名片的好可愛喔!!
訂位小黑板也很可愛



雜誌的報導



現在在師大也有2店了


不過早知道就揪多一點人來吃 聽說PIZZA也是他的強項 

兩個人沒辦法吃這麼多
 
每個人點一樣 就可以吃到爽欸 


主餐真的料多實在香濃好吃!!!!
(套餐我是覺得還好)


如果有來西門町 卻又不想吃小吃店或攤子

羅西是滿推薦可以來吃吃看這家



 

店名:P&P義法創意廚房

地址:台北市西門町成都路50號2樓

電話:(02)23818980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