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忘記帶眼影棒 請舉手  不會畫眼影的 請舉手 跟我一樣不會用眼眼棒的智障手嗎 舉手舉手

喔耶!! 

沒關係!今天羅西就要來教大家怎麼用『兩隻手指頭』畫眼影 是的 沒聽錯 兩隻!

很簡單很EZ保證男女老少通通學得會
 

然後竟然是用一張瘋婆子照片當首圖 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話說之前FACEBOOK放了張我倒過來的照片 我覺得很有趣 但大家都快嚇死


真的很可怕嗎各位 妳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陳氏不好笑幽默嗎(哭泣 完全遺傳自爸爸這樣)
 




迷之音:你到你在自言自語什麼

好啦 不好笑開場白到此為止 請不要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首圖很明顯的告訴大家請別太認真聽這瘋婆子的話

但以下我可是要很認真的告訴大家  『懶人』是如何畫眼影的



不囉嗦馬上進入正題!


今天的主角是KATE-BR1 老實說這塊也用了好幾年了...從頭到尾就這塊@@

所以現在可能也沒有了吧 但我看到滿多都很類似 甚至更多色 所以大家可以挑相似的就可以了

總之就是有香檳金 有咖啡色這樣 還有可以打亮的色塊

 



 今天五格通通都會用到 標上了1 2 3 4 5供大家參考以下畫眼影的步驟




 今天會用到的工具就是他們 無名指(食指 中指也可以 不過用中指好奇怪哪!!!如果你在公眾場合化妝 使用中指的話...)以及小指 


   

是的!我說過是不需要用到眼影棒的(就說不會用了阿 摔桌!!) 

首先步驟1:先用無名指沾取色塊1 以按壓方式將整個眼皮打亮 以及眼尾偏下的部分 
                  這樣就會有淺淺的亮粉卻又不過份閃閃動人的感覺




步驟2:在眼皮中央一樣用同一隻無名指色塊2眼睛中央打上一層香檳金 讓眼影更有層次



步驟3:一樣用同一隻無名指色塊3 在眼窩靠近睫毛1/3處打上顏色 範圍如上圖

步驟4: 一樣用同一隻無名指色塊4 在眼窩靠近睫毛1/4處打上顏色 範圍如下圖 



步驟5: 一樣用同一隻無名指色塊5 在眼窩靠近睫毛1/5處打上顏色 範圍如上圖  



以上從頭到尾都是用同一隻無名指!!

因為上的顏色會越來越深  就不用怕顏色會染的花花的

 (當然也是要同色系才可以 不然你也可以請出另一隻無名指嘛!!!!)

因為是同一色系 所以也不用重覆一直取同樣色塊的色補到滿 

只要照著順序一層一層顏色的上 讓他顏色越蓋越深就可以了 



 還有到這裡大家有沒有發現隨著顏色越深打的範圍越小 從1/3→1/4→1/5

很重要喔!!!這樣才看得出層次 不然都只要用一種顏色就好了阿!!!! 



 步驟6:使用眼線膠筆畫上眼線 由眼頭畫至眼尾(好用眼線膠筆介紹在這篇→點我)





 眼線畫完如上圖

步驟7:上睫毛膏 使睫毛捲翹及纖長 看起來會更有神





 畫到這邊 終於輪到小指出場囉!!!!

   

步驟8:用小指再取色塊1  在眼頭部份打上些許亮粉 範圍如下圖

           此步驟可以讓眼睛有水汪汪的感覺 減少銳利感





 閉上眼睛整體的感覺(請原諒我手殘 拍的模糊了)





 打開的感覺 
 
 



 因為平常我很不習慣濃妝 所以都會只會畫淺淺的  不過拍完之後發現如果要拍照給大家看 下手要再重一點才會比較明顯

不過這種妝就是可以自己控制呀 一層不夠再一層 上到滿意為止

 
 


接下來想要再艷麗一點得就可以加上假睫毛 

使用的是茉莉魔力睫毛 M05 10副$220的樣子 


這款非常的輕柔和自然 喜歡自然不要太濃又不要自然到看不見的人 非常推這組




黏完假睫毛就大功告成啦!!!




為什麼會說用手指頭 因為我這個人大概就是懶惰又很不會用眼影棒 五顏六色得我都搞不清楚到底輪到哪隻眼影棒

還會一不小心拿錯 搞得眼睛花得跟隻貓一樣 而且也很不會用眼影棒控制眼影範圍及濃度 還會三不五時飛粉

搞得用完眼影棒就要丟 但我這歐巴桑個性 看到要丟掉好好的東西就會很心痛 

所以試了幾次之後 生氣了!!!馬上把眼影棒打入冰庫!!!!拿出殺手鐧→→→ 我的兩隻手指頭

後來就發現很好用啊!!!!看你有幾隻手指頭就有幾隻眼影棒 質地又很親膚 廢話是妳的皮膚哪!!!


也不會有眼影棒跟眼影不和的狀態 導致到處飛粉 就不會到處掉粉啦

只是使用完畢後要記得洗手捏 不然東西會被你摸得髒兮兮的ㄎㄎ


 
這個妝可以有呆滯美


 


 
冷豔神祕美




 還可以有智障美 哈哈哈 最喜歡智障美了 (←是不是智障你說!!!)
 




 雖然不太喜歡畫妝(我是指眼線以外的妝) 但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妝的 朋友看到也都很稱讚

淡淡的 很自然 卻又多了股小小小小女人的感覺 就獻給想長大又不敢長大已經長大卻不想變老的人吧


所以跟我一樣不太會畫眼影的人就先從這裡開始下手吧 簡單容易又好控制呀  




 最後

兩隻手指頭有話要說哪


 





                      若有喜歡此篇介紹 別忘推  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