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48.jpg

這張照片太逗趣了 不得不當首圖哪!!!! 是說大家不來一下「籌學費」對不起自己阿~

之前就看到有朋友到籌學費吃東西 那時我還正想這名字取得好妙

竟然會有餐廳取叫做籌學費

想說哪一天也要來吃吃看

 

有一天~(是的!羅西要來說故事了)

在羅西喜洋洋的在分享他喜歡吃的酪梨漢堡後

大胖哥哥大喊: 我帶你去一間! 就這麼簡短有力  我 帶 你 去 一 間 !!!

羅西連問都沒問 當然說好 大胖哥哥介紹的一定都好

等到羅西與大胖碰面的那天才問 大胖~阿我們今天要去哪裡~?

大胖說:「籌學費」呀

此時此刻的羅西心喜若狂想說 大胖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怎麼知道那間餐廳在我口袋名單裡面

殊不知我忘了大胖是誰 誰他不認識!!!!!!

才知道原來籌學費的老闆娘跟老闆是大胖的朋友

 

來到了這裡 發現比我想像的小很多 是一家小小家的美式餐廳

小屋子讓我聯想起在美國路上會看到一幢一幢房子的一樓

_MG_0067.jpg

一進門這莫名得讓人覺得這裡很像家裡大客廳

我們馬上把這當家一樣 東西丟著就四處跑了

_MG_0041.jpg

 一進去往左邊看就會看到好大一面牆用著粉筆寫滿了菜單

用眼睛看一秒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認真想想這到底要寫多久阿這!!!!!太膩害了

 _MG_0038.jpg  

往左邊看 馬上看到老闆與老闆娘瘋癲的照片

(此時邊拍照的我完完全全可以聽到他們跟大胖的打鬧鬥嘴 哈哈哈 一整個很high呀他們)

_MG_0042.jpg

_MG_0068.jpg

聖誕節的關係 店裡面也多了聖誕裝飾 

這聖誕老公公還假裝他是麋鹿也太可愛

 _MG_0055.jpg

說到籌學費 保證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好奇為什麼要叫籌學費

(以下文字來自籌學費)

很多人問起為什麼我們以「籌學費」為店名,我就會說起這往事...從前媽媽很辛苦的在師大路上賣起清粥小菜,並很妙的說開店賺錢的目的就是為了籌我們姊弟的學費,所以乾脆就取「籌學費」吧!瞧!我媽很酷吧!

現在我們姊弟倆可以圓夢地開起這家店,就馬上以「籌學費」這個當作店名,今日我們籌的不再是自己的學費,而是盼望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小孩。也希望藉由我們 的幫助會有更多小朋友得以安穩的上學或開心的吃正餐。因為這裡不收取10%的服務費,但如果覺得本店餐飲或服務不錯的話,歡迎把給予小費作為鼓勵,而您的小費本店將全數捐款給相關慈善機構。捐款明系將公佈在「籌學費」店內的黑板上喔~

 _MG_0056.jpg

來來來菜單來了 原本大胖是要帶我來吃漢堡的 殊不知大胖忘了我現在不吃肉

老闆娘一聽到馬上毆打大胖說 人家吃素你還帶人家來吃漢堡!!!

我整個就是大笑阿哈哈哈 老闆娘也太可愛了

然後老闆毛弟就馬上跳出來推薦我可以吃什麼

最後我就選了他的推薦【紫蘇松子磨菇奶油蛤蠣寬蛋麵】只是不吃蛤蠣這樣

之前原本海鮮也偶爾還是會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不久前吃了蛤蠣覺得好腥 所以就暫且跳過不吃

_MG_0037.jpg

套餐附的沙拉來了 看起來好繽紛 開動!

_MG_0043.jpg

大胖點了洋蔥圈 他說必點!!!!

然後毛弟跟老闆娘說這可是他們用愛一圈一圈裹出來的喔~讓我聽了真害羞>/////<

_MG_0044.jpg

附餐我選了奶茶 好喜歡這種沒有攪開奶與茶分兩層的樣子˙ˇ˙

_MG_0045.jpg

附餐的蔬菜湯

有別於一般外面會出現在附餐那種稀稀湯湯水水的湯 我一口接著一口唰!!!~的就喝光了

 

_MG_0052.jpg

再來就是主餐囉!!!

這是他們親自手工打出來的麵條 我不得不說這豪豪吃啊!!!!!

不誇張 這麵條真的很Q很有嚼勁 是『非常』

讓我嘴巴忙著吃 根本沒空理他們的打鬧 雖然我很想加入戰爭這樣子

醬汁也拿捏得很剛好不會像一般羅勒醬容易出現的油 也不會像一般奶油醬容易出現的膩

雖然無緣吃到漢堡 不過他們的寬蛋麵實在值得一推

好啦~頭家娘 就別毆打大胖了(笑)

_MG_0053.jpg

吃飽喝足了 再來看看這店還有什麼寶吧

_MG_0057.jpg

看到這面照片 我快笑死了

這到底是什麼鬼 哈哈哈哈哈 不過經過剛剛一整場和他們的相處

我完全可以知道這是他們的風格了

_MG_0058.jpg

桌上擺著毛弟做好的點心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怎麼忘記說要試吃一個XD

_MG_0059.jpg

最後謝謝大胖帶我來吃這家並且認識了這麼兩個逗趣的人~

_MG_0050.jpg

其實我還正為要離開台灣有點哀傷 但一踏進店裡我就知道案情不單純

你們大家也太活潑大方到一個不可思議了吧!!!

搭配在一起跟本就絕配

今天謝謝你們給我一個下午的歡樂 還有我完全可以吃到你們用心做出來的東西阿

我知道你們會說這是你們的愛~~~~~~~~~~~~~

還有真不好意思遲到讓你們久等了 我只好以後立志開一家「愛遲到」或「存機票」跟你們打架好了 哈哈

 

_MG_0046.jpg 

歡迎大家來籌學費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好好呢!!

 

【籌學費 Pay My Tuition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17巷37號1樓(近國父紀念館)
電話:02-2345139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3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