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上來了,都發霉長蜘蛛網了

自從無名搬到這裡,腦子自動變殘不太會用(糗)))))

希望大家可以來捧場捧場留言當朋友喔!

😘😘

用一個故事來清掃一下太久沒用的部落格,寫下了第一個故事

希望大家會喜歡:)

 

《第一章:鋼鐵部隊-閃瞎人的誕生》
鋼鐵部隊中的第一強將:閃瞎人
Chapter 1: Iron Rosy Team's TOP ONE super hero: The Flash Man

When we see a couple is too sweet, too cute, having too much love for each other, we'd say,"Come on!!!! You guys are too shining and making me blind!!! 🙈Please give me sunglasses!!😎" So here you are, this is why we call this super hero: The Flash Man! He's job is to fight with Iron Rosy's sadness. If he can't do his job well, I believe Iron Rosy will beat the war!🔥🔥🔥

What The Flash Man said and done has been too sweet to be forgotten, so Captain Iron Rosy decided to write the journal about The Flash Man!💪🏽

如果說第一篇日記就把大家給閃瞎了怎麼辦🙈
某個人說了跟做了太多事都讓連鋼鐵做的羅西都會融化,於是鋼鐵羅西決定讓他成為鋼鐵部隊中的最強戰將:閃瞎人!🚀🌕讓他打敗鋼鐵羅西所有不開心跟傷心難過的事!

如果以後閃瞎人敢跟鋼鐵羅西對抗(註1)
鋼鐵羅西絕對會讓他吃不完兜著走!好啦,我沒這麼無聊,開開玩笑而已。

我們沒吵過架,當然也希望未來也不會,在這邊獻上可愛的小對話當開頭,希望大家以後會喜歡我們的鋼鐵部隊之閃瞎人系列故事!😘😘

*註1: 吵架

FullSizeRender  

閃瞎人:我會一直等到你安全回到家喔!芝加哥晚上很危險的~(註2)
鋼鐵羅西:如果你一直都在我身邊的話,我就會很安全了呀
閃瞎人:我知道!!只要妳以後確定妳會待在哪裡,我就會一直陪著妳😘😘😘

*註2: 我們目前住在不同州,即使常常飛來飛去,他也沒辦法一直在我身邊😭

IMG_8523  


閃瞎人:妳是我這世界上最喜歡的人喔!所以我可以花很多很多時間陪妳在一起,沒問題的!

鋼鐵羅西:太可愛了啦!!!!😘😘😘

閃瞎人:妳看我怎麼能不愛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