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來寫食譜了
連我自己都有點想以前寫食譜的自己(摀臉) 
 
這次和男朋友在逛沃瑪的時候發現了兩樣秘密法寶
所以今天我們就要來分享如何做超級簡單不用烤箱的Oreo派!!!!
 
沒想到竟然有可以不用烤箱就可以做派這回事?
沒錯沒錯!所以簡單來說只要食材準備好跟你自己就可以開始做這個簡單的Oreo派喔!
新手絕對OK!
我們先來看看要準備什麼食材吧!!!!
 
食材:
-2包(3.4 oz. each)的OREO餅乾與奶油口味的內餡
   長這個樣子:
 
-2又1/2杯的冰牛奶
-一條 (8 oz.) 奶油(Whipped Cream)
-1個OREO派皮(6 oz.)
長這個樣子:
-5片OREO餅乾, 各切成兩半(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就可以囉)
 
來看看怎麼做:
真的超級簡單,簡單到你絕對下巴掉下來不敢相信就這樣子而已(笑)
 
1. 把現成買到的OREO餅乾與奶油口味內餡和2又1/2杯的冰牛奶攪拌兩分鐘,攪拌完後再與半條奶油攪拌均勻
2. 攪拌完後把內餡倒入現成餅皮裡鋪平
3. 放進冰箱4小時後拿出來裝飾你的OREO派就完工啦!
 
 
就這樣子而已 是不是超級簡單?
(我不是做派專家,我完全只是參考現成派的食譜說明,有些材料我不確定正確的中文名稱是什麼,所以我在後面有附上英文給大家參考喔~)
 
對產品或我(咦?)有興趣的人請email: bubblerosy@gmail.com
我可以想辦法幫你們從美國買寄給你們
 
這裡也可以找到我喔
Instagram: bubblerosy
我們下個影片見: )
 
聲明:
-我是做影片超級新手,為了讓影片不要太長我可能有剪掉了一些步驟,食譜的話還是以我資訊欄上附的為主喔!
-這不是業配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