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回頭看我上一篇美妝文的發文時間2012/10/04...都嚇了一跳
 
從以前的小羅西都變得不小了(茶) 
 
來美國開始唸研究所之後瞬間變成了個科技宅 平常會關注的就是電腦、相機或健身之類的東西
 
平常化的妝就只會有隔離霜(粉底、蜜粉、遮瑕通通沒有)、眉毛、眼線跟腮紅就這樣 連睫毛膏都丟一邊去了
 
除了會補充我用完的東西外 其他什麼彩妝品我完全沒有關注也沒有在買
 
最近因為剛畢業外加想學著做影片所以就開始狂看youtube<還是個宅有沒有
 
發現超多人在分享彩妝的
 
此時此刻的我看看自己的彩妝覺得我怎麼好像什麼也沒有 也發現我跟彩妝好脫節
 
於是乎我開始逛起了美國Sephora網站<--繼續宅
 
這次逛Sephora的時候

忽然發現他們竟然出了一組迪士尼米妮系列的聯名限量彩妝!!

看到迪士尼限量這兩個關鍵字

我的理智就斷線了!!!Ψ( ̄∀ ̄)Ψ

等了幾天今天終於在門口看到SEPHORA的箱子 我整個超級超級興奮的!!!!

拿著包裹用跳的跳進房間準備開箱(我男朋友還問我什麼事這麼開心 哈哈)

打開之後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質感大好~~~

開心到我還幫她們錄了個開箱影片

說到錄影片一整個就就覺得天啊 這也太困難了吧!!

明明看大家youtube影片就覺得好像還好沒有很難

結果自己要錄的時候 發現這根本是千百萬個難啊~~~~

當開始面對鏡頭的時候就會忽然腦筋空白不知道要講什麼

當好不容易開始錄的時候就開始語無倫次

光線太暗得時候人就長的像鬼一樣

今天難得天氣好就拿到外面去錄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把他錄完了

開始編輯之前 首先要先深呼吸一口氣準備面對鏡頭前面的自己

開始編輯後發現 x的 風那麼大 根本就都是風的聲音啊!!!!崩潰Σ('Д`)ノ ┴─┴

後來想說那就做voice over蓋過原本的聲音好了 結果發現實在太困難

最後決定全部剪光用quick view的方式呈現(哭)

結果好好一支充滿介紹的影片(我前前後後大概也是錄了一個多小時有)剪到最後剩一分39秒。。。

總之以上是我自己的小碎念 請大家不要笑我的影片

 

好了聽完我的碎念之後 現在照片跟影片要來囉!請小心服用

 

 

第一個是這個

Disney Minnie Beauty By SEPHORA COLLECTION Color Eyeshadow Palette 20色眼影盤 

黑色跟金色的組合根本就是我的愛啊!!

20色大觀看

鏡面上面還印有著Minnie字樣

重點來了

通常大家眼影用完之後怎麼辦?是不是就丟掉了

但是但是但是

這個眼影用完後 竟然可以把眼影盤跟鏡子拿下來 馬上變身成收納盒或是手拿包(歐買尬!!)

也太有經濟效益了吧!!!哇尬以

眼影盤跟鏡子拿下來的樣子在影片裡

我的刷子全部放在家裡沒有帶來男朋友家 所以就無法試色了

 

接下來是這支

Perfect Red Lipstick 米妮紅色唇膏

唇膏轉開就有米妮的頭跟妳打招呼 這叫我怎麼捨得用阿!!

超級可愛 唇膏上面還印有Minnie的字樣 整個非常精緻

Inner Glow Luminizing Blush 米妮修容/腮紅

這個是偏橘色有亮粉的腮紅

上面一樣印有米妮的頭 超可愛

 

Cream Lip Stain Set 米妮唇蜜

總共有5小支唇蜜

超級顯色的!!

可以依照不同的妝容選擇想要搭配的顏色

 

啊 對了忘了跟大家說每樣商品都有這個小吊飾可以拆下來的

看妳是要掛在鉛筆盒、錢包、還是背包上都可以喔!

我只能說這組迪士尼聯名彩妝好療癒 放在家裏看還是帶去辦公室擺著也好啊!!

 

附上所有商品的大合照

 

喜歡迪士尼的朋友快下手吧!!不然錯過之後應該就買不到囉!!(官網已經開始慢慢缺貨了)

 

 

P.S. 基本上我沒有什麼彩妝品但最近我決定要來改變一下
我還買了一些其他東西 原本還另外錄了兩支影片
結果花了三天時間我發現還是沒能把影片弄得滿意 決定要砍掉重練
等我拍影片跟剪接的技術好一點了再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各位有什麼美國必敗產品趕快跟我說
搞不好被生火之後我就會拿著名單去採購了
(咦?不是應該住在美國的我跟你們分享嗎~怎麼聽起來好像相反了 哈哈)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我們下次見: )
 
聲明:這不是業配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