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在美國一秒賺$50美金嗎?如果想那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最近和朋友聊天後才發現,有好多人都不知道要怎麼「玩」美國信用卡,我之所以會用玩這個字是因為當你了解如何使用後,就會發現美國信用卡真的很好玩(有講跟沒講一樣,但是是真的XDDDD)

我一開始跟你們一樣,很害怕在自己搞不清楚的情況下不敢辦信用卡,怕是因為是銀行員需要業績所以才推薦信用卡,也怕自己因為忘記繳帳單,而欠了一屁股卡債,後來做了很多功課後,才發現其實根本沒有這麼可怕,你可以設定每個月自動銀行繳款就不怕忘記了!

 

對我而言,辦美國信用卡最大的兩個好處是:

1. 可以得到現金回饋,也就是邊花錢,邊把一些錢賺回來,不然如果只是使用Debit Card的話,錢只有出去,沒有回來XD

2. 可以累積信用分數,這個非常的重要,在美國人這麼多的國家、又尤其你是國際人士,對他們來說他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到底值得不值得相信、我為什麼要賣車或賣房子給你,你錢付不出來怎麼辦?所以信用分數就是一個指標,用這個分數讓他們知道你是不是一個值信用的人。不管你計畫在美國多久,先累積信用分數就對了,不然到時候要用到的時候,你沒有信用分數或分數太低就欲哭無淚了。

 

我要來跟大家推薦幾張「免年費」且非常容易達標得到現金回饋的信用卡,分為不需要SSN及需要SSN兩種。

請大家不要同時辦多張卡,先擇一,等至少三個月後再辦下一張。不然信用分數只會馬上下降。

 

不需要SSN就可以辦的新手入門卡:

如果你沒有SSN才辦這兩張,如果你已經有SSN了,我會推薦先辦別張,除非你信用分數真的太低了,卡辦不過再回頭來辦這兩張。

1. Citi ThankYou® Preferred Card For College Studentsgoo.gl/2sxoDX


開卡後前三個月只要消費滿$500就會有2,500 ThankYou® Points約為$25的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平常消費為1%,餐廳及娛樂2%

 

2. Bank of America(BOA)的Cash Back Rewardsgoo.gl/1kxw5t


開卡後前三個月只要消費滿$500就會有$150的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平常消費為1%,超市2%,加油3%

 

需要SSN才能辦的卡:
1. Discover ITgoo.gl/
wochWM

這張和知名的Chase freedom一樣,平常消費為1%,每季不同消費類別都會有5%現金回饋, 且你開卡完,前三個月只要有隨便一筆消費你馬上可以得到$50,真的是刷下去的那一秒,馬上賺$50!!賺錢真的沒有比這個再更簡單的了!重點來了,現在有第一年的Cashback Match,比方你第一年總共得到了$400的cash back,第一年結束後,Discover會再給你$400,也就是你會得到總共$800的現金回饋,一開始我也懷疑真的有這麼好康嗎,不過我試驗完後,確認他們完全沒有騙人,因為我就這樣的得到了兩倍的現金回饋!這張是我第一名推薦務必要辦的卡,因為你不知道雙倍的現金回饋會到什麼時候。這個一秒賺$50及雙倍的現金回饋優惠一定要使用推薦連結 goo.gl/wochWM 才會有,這個說明可以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看到。

 

2. Chase freedomgoo.gl/JPiJBN

現金回饋1-5%不等,平常消費為1%,每季不同消費類別都會有5%現金回饋,開卡後前三個月只要消費滿$500就會有$150的現金回饋。這一季到9/30/17的5%現金回饋消費類別是餐廳及看電影喔~~~不用年費,所以開卡完刷滿$500,就可以把這張卡放抽屜了(喂~不是啦,這張卡也是真的很好用XDDD)

 

雖然我不是超級信用卡達人,但我還是略懂個123,所以有不瞭解美國信用卡的人歡迎來問我或是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討論信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