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18
(台灣時間)

哈哈酷斃了今天竟然真的是自己一個人在搭飛機,首先,我要先來述說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這台開機也太慢了吧!!!!又很當,感覺我沒打到幾個字就要掛點了。



         今天是媽媽和米粉一起來送機,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耶,有點緊張害怕弄錯了什麼,但是還好進行到現在一切都很順利~要出境的時候,跟媽媽緊緊的抱了一下,當下好想哭喔因為我要自己到國外去了就看不到你們了,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有這樣的思念不然我就會天天想家了,所以只好停止心裡面的不捨,微笑的和你們說掰掰:
)從玻璃門的另一面看著你們,這種感覺很奇妙。




         從
30號檢查窗口通過到了B5登機門,因為今天台灣有該死的颱風,我們延誤了!上了機坐在57A左邊靠窗,我的旁邊兩個位置都沒有人= =害我覺得好空虛,但好像這班就沒有這麼多人,很多位置都空著。台北飛到香港真的很快,我覺得我只是東摸摸西摸摸再發個呆就莫名其妙的要降落了。



         在香港下了飛機,整個有點手足無措也太大了吧感覺有無止盡的路要走,而且很多人都是跟團,一溜煙一整個團就被帶走了,瞬間身邊的人類都不見了,害我很懷疑我是走錯了嗎?但是我沒有走錯我走對了!但是有一個地方走錯了,不過錯的好,這趟錯讓我看到他們機場裡接駁的捷運(我稱他為捷運,因為跟台灣的木柵線捷運長得有點像),但可惜那裡不能拍照,我只不過是拿出了相機,就被喊了一句
”excuse me”加搖頭的動作。後來他跟我說這裡沒得逛阿你要從五樓出去,檢查完了才可以上去六樓逛,哈哈原來是這樣阿~!後來也還好也都很順利的完成。

         接下來就是精彩的免稅店時刻啦!!天阿每家店都讓我看的心癢癢,尤其彩妝類保養品類,但是保養品類是瓶瓶罐罐的依新規定不能帶上飛機,只好看著他留下一絲絲的不捨(但是沒關係!!台灣還有哈哈哈我是這麼計畫的,所以就隨他去了吧)因為身上有媽媽之前沒用掉的港幣七百多,差不多是台幣兩千八百塊,天阿不花白不花,此時此刻看到每樣商品換算回台幣實在太划算,有點身在天堂的感覺,而且是一定要花掉不然留著港幣在家裡就浪費了!由於流連了太久,最後匆匆買下
dior的粉餅還有腮紅後,就直奔登機門了(實在有夠遠!!跑的小累)




         這次就是要直飛舊金山了(對了除了台灣舊金山叫舊金山其他都是稱三藩市),遠程飛機果然有不一樣,有舒服的座椅、靠枕、毯子、盥洗袋、耳機,電視節目和電動遊戲也比較多,我想有飛過遠程的應該都會知道那長什麼樣子。這次我旁邊做了個香港人講廣東話,他幫了我不少!!好加在他會講中文不然說實在我一直聽不到空少空姐到底在講什麼,飛機噪音其實不小,聽久了有點吵。後來來了
menu雖然中英對照,但我卻拿起了電子字典開始查我不會的單字,我的心態是我出了國到外面我還是要看英文菜單阿,到時候看不懂那我是要吃什麼對吧!所以我覺得我好棒查完的當下覺得好爽又被我學到了,喔耶我有長進了爹爹娘娘你們見著了嗎?






         打到目前的現在是晚上八十五分,我的飛機外面也是黑的,八成是別國家的半夜。但是白天的時候飛機外面的雲還有夕陽真的很漂亮,看了心情真的很好,太陽照射下來的光束,讓這次感覺是真的是身在天堂裡了。現在八點二十分,飛機關了燈,我也差不多要關了這台電腦,我要看我的電視玩的的電玩還有睡覺,哈。


PS飛機上根本就有插頭阿!!!連廁所都有,所以筆電插電的可以不用特地拿出來放在托運裡啦,帶著就好......我的電力打了這篇他剩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