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要介紹的是新埔有名的名產

板條!!

這家是道地客家人小阿姨介紹的呢

就在我外婆家的對面


夏日炎炎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哪裡夏日了現在還春天呀!!)

然後又不想吃客家菜包

於是就跟媽媽弟弟展開三人板條之旅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愛吃客家食物

也不愛吃板條

但為了小阿姨的一句好吃

我就馬上說好我去定了!!哈哈哈哈


這是他們的菜單



價格在這裡




我們三個人的菜單是:

炒板條$60
餛飩板條$40
水煙腸$50
薑絲炒大腸小份$100
小菜海帶$30
外帶豬頭肉$50

﹝炒板條﹞比較油膩了一點 但整體上還可以
「2.5分」


﹝餛飩板條﹞ 相對來說沒那麼油膩 清爽許多 且他的餛飩好吃呢!「2.7分」



接下來接下來大心時間!!!!哈哈哈哈

雖然主食明明是粄條  但我整個重心就是移到周邊菜了呢

我一定要來說說我們點的三道菜

﹝薑絲炒大腸﹞


相信吃過這道菜的捧油們 一定知道他就是有那麼一股酸酸辣辣的特殊口感

平常我不吃辣 但我不得不說 好食阿!!!!  也不會說辣到我吃不下去

大腸也是很入味很鮮嫩

酸也酸的狠夠味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5分」!!5分



﹝水煙腸﹞

水煙腸也是客家特有的一道小菜

沒吃過水煙腸就別說你吃過客家菜呢

他是用豬小腸灌入蕃薯粉漿、豬肉條  水煮熟後切成小塊做成的

外皮吃起來超~~~~Q軟彈牙

配上他們獨製的桔醬  一定要配一定要配喔  好吃!!!「4分」

我就吃了好幾塊呢  ㄎㄎ




﹝豬頭肉﹞

這個就沒有拍到了

這道菜是坐在對面的客人推薦的

他們直說這道好吃好吃

後來要走之前我們就外帶了一份

天阿  是外帶外帶喔  拿回去會放了一段時間的外帶喔

雖然放在袋子裡都快不成肉樣了

但吃下去的那一瞬間  天阿  是真的好吃!!!!!!!!!!!!!!!!!!!!

這大概是這三到小菜裡的第一名了 

肉非常非常的鮮嫩 配上他們的獨門醬汁

客人不說不推薦還真的不知道  一吃下去真的一鳴驚人

連媽媽也很愛這道呢  還說下次回外婆家還要再買回去


﹝小菜-海帶﹞

這吃起來就還好了

醬油膏略鹹

所以這道就不給分數了「0」


店家氣氛


是大火是大火!!(我不得自誇自己能拍到這一瞬間哈哈哈)



是一家很老的店了呢

 



中午時間客人真的很多

一開始我們三個進去的時候還沒有位置呢!



後記:後來我查了一下這家  似乎有幾家媒體有來報導過呢
感謝小阿姨說好吃   不然我真的打死都不會出來吃客家菜啦!!哈哈
算是小有收穫  又是一枚開心收場!!: 〉



福星飲食店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678號

TEL:(03)588-2146

每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