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聽說

真是讓老娘留下了難得的淚水與鼻涕

還讓我浪費了幾張衛生紙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這麼入戲了

我很剛硬

我不喜歡讓自己完完全全沉浸在劇情裡  不然我大概久久無法恢復自我

好感動的一部電影

姐妹的那種情誼

雖然整部戲有點安靜

但也安靜的很愜意:  )

然後最後面


我笑了。


---------------------------------------------------------------------------




小熊餅乾好正點阿阿阿

現在康是美一盒$32呢

或是7-11用icash第二件5折


尤其知道用微波爐或烤箱熱過後..................

真是霹靂無敵的好吃呢!!!

唉唷唷唷  裡面的餡 裡面的巧克力 裡面的草莓 裡面的楓糖牛奶

會流汁呢

害我吃小熊之前都還要把他們熱過一遍哈哈

好吃好吃

尤其我這大甜嘴  竟然可以一口氣吃下兩盒

瞬間進帳600大卡哈哈哈  真可以說是秒殺阿(羞)

-----------------------------------------------------------------------------

好好喔  人家出雙入對的上山採海芋

為什麼老姊姊我只能在家裡等待好朋友贈送尚未開花的海芋等他開

哭哭阿  但我也認了

耶逼終於又去了烘爐地這遙遠至極的的國度

上次去是一年前了吧

我只記得那屁股抖抖抖的路程以及那要人命的樓梯

這次感謝丹尼爾回來 以及阿宗的免費接送服務

終於又去到了烘爐地

果然大半夜人還是一樣多

夜景也還是一樣漂亮

希望能夠財源滾滾滾滾還有學業飛飛飛

說真的我還是不太會拜拜

神明有聽到我說的話嗎?



------------------------------------------------------------------------------

我現在就像一部老火車

有關夜這個字 常常都要半推半就

對不起

陳奕汝米米的魂魄

眼皮好重

生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