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一次在家附近地上撿到一張乾淨的集點卡

以及一小疊完整的集點貼紙後

我就稱這種東西叫資產了

哈哈為什麼呢

因為便利商店集點=餅乾糖果或飲料(或是要當他們的集點公仔也可以啦)

不就是平白無故的被我撿到掉在地上的餅乾糖果或飲料嗎

拿去換掉就會成為我身邊的資產了

於是乎這就是名稱來源


最喜歡集這種東西了

不知道為什麼耶 

有莫名奇妙的成就感

雖然差一點就要拿去換熊了

但總覺得換完之後他就只會在桌上或家裡任何角落開始被灰塵轟炸

所以還是換我最愛的零食了哈哈哈




-----------------------------------------------------------------------------------------------------

最近真的覺得我身邊無論是家人還是朋友

都有好多好多人疼我

無怨無悔的那種

即使........

先不論家人

證明了你們一點也不現實

願意當真的是朋友的朋友  當一輩子的朋友  一輩子都會有聯繫的那種朋友

真的

有些人真的很現實



也許就會消失不見了



真的是一個永遠的避風港

家人

就是避風港中最最最隱密最最最安全的那塊地

我有好多要謝謝的人、事、物

真的

謝謝。

-------------------------------------------------------------------------------


開始上GMAT了

雖然他很難很難很難

但比我想像中的沒有那麼無趣

至少我願意碰他

分析寫作

計量

語文

也就是寫作。數學。邏輯。閱讀。修辭。

數學我真的忘光了

英文文法我永遠搞不清楚

有一股從頭來的感覺

但我相信這樣的訓練

就像昨天花了三小時卻只翻譯了一小篇文章一樣

在繞口的英文字句中要排列出順口的中文字句

對我來說有多麼多麼的難

插入句

子句與子句間的補充說明

OMG這順序可讓我苦惱了

一篇文章查了不知道幾個單字 

當你只知道Body是身體的意思的話

那the standard-setting body

就變成。。。

殊不知光奇摩字典的body 名詞+動詞就有13種意思

於是乎諸如此類的小單字也讓我查到死

我說了

要樂。活。【話說←←樂活這兩個字就會讓我想到綠色植物】

即便翻得亂七八糟或根本不是那樣

但至少昨天我是帶著疲憊卻歡樂的心情入眠

因為我完成了一件當初看五行字就想放棄而那篇文章是五行字的至少十倍的文章時

我覺得天阿 不可思議  哈哈哈

原來我也有所謂的堅持


-------------------------------------------------------------------------------

我就像個沒人要的孩子一樣哭哭

不是上面才說很多人疼我嘛 這人怎麼顛三倒四反反覆覆

所以請別理我的碎碎唸

呼叫呼叫我的草莓季

呼叫呼叫我的櫻花季

呼叫呼叫我的海芋季

以上三季我全沒碰到謝謝謝謝

我只能說草莓塔貴的要命卻好好吃



【此照片可是完全沒有經過修圖軟體調色過呢 一切一切都是LX3的菲林亂調 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