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篇的貓貓寫真>/////<



以下的貓貓也許都已經有自己的名字 但是因為不知道他們叫什麼

所以羅西也偷偷在心目裡取了個名字唷!


 半面貓
 

哈 他很酷吧!!!

兩隻眼中的那條線極度分明呀~~


好帥好帥喔!

 
好奇貓
 

一直在東看西看的 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好像對身邊所有的事物都很好奇的樣子
 
 
孤僻貓
 

這隻貓是我來侯硐印象最深刻的貓

因為他總是躲在角落

後來他終於移動了 趕緊衝過去追隨著他~~~

他很安靜 總是背對著人群 怎麼樣也不轉正面給大家拍

我覺得他的毛色很特別 眼睛很漂亮 

不好意思呀老兄 打擾您了


 捲捲睡覺貓
 

在箱子中看到他的

捲成一團 好不可愛

 
 沉睡貓
 

這隻貓就睡在半路中的一個竹簍上

人群來來往往絲毫不被驚醒

睡的超級沉的


睡美貓 

 

人家等著王子來親醒我呢~~


 舔舔貓
 




 變色貓
 
 
為什麼會說牠是變色貓呢?

因為經過的時候他趴著 毛色跟矮牆幾乎快融為一體 

讓我們都沒發現牠 忽然看到有隻貓在這還嚇了一跳呢!



 屋簷貓
 

一直坐在屋簷上 

好像在告訴我們 我正在守護這個家呢!


初生之貓

 

很小很可愛吧!!

雖然都已經長毛了

但都還再喝貓媽媽的母奶呢!

 


 流淚黑狗兄
 

這裡真的很難能看到狗

這應該是黑貓的點心店家養的

眼下有條淚痕 還真有股淡淡的哀傷...


風車


今天風真的好大喔~

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的

 
不知名花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路上忽然發現的

不知道他叫什麼 覺得很漂亮 便把它拍下來 
 


不知道這個跟上面那張是不是同一種

希望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

 
好啦~我承認我名字都取很爛

但平易近人嘛


附贈一張妹妹+完全不怕人的貓照片一張


有夠可愛的! 馬上吸引人潮狂拍他們





我也想聽聽大家對貓的不同觀感

不曉得這些貓裡面哪隻貓最令你印象深刻呢?

別吝嗇在下面告訴羅西 讓我也能聽聽大家對貓的不同觀感喔~ 


相關連結:


 【LX3】金瓜石之偶遇貓

 【羅西愛走跳】侯硐半日遊-一路走一路拍貓村貓遊記(上)跟著我走走跳跳吧
【羅西愛走跳】侯硐半日遊-一路走一路拍貓村貓遊記(番外)哪裡吃東西 
 



                                 
若有喜歡此篇介紹 別忘右邊推  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