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RARE EARTH PORE CLEANING MASQUE 
Our Rare Earth masque helps purify and detoxify skin while minimizing the appearance of enlarged pores. Formulated with Amazonian White Clay to gently draw out oil, dirt and toxins that can clog pores. The addition of Oatmeal and Aloe Vera will help soothe, hydrate and protect sensitive skin.

主要成分: 皂土、燕麥粉、亞馬遜白泥、翠葉蘆薈萃取

皂土:英文名稱為Bentonite為一種天然的礦產,具有吸水膨脹性、分散性、懸浮性、高可塑性、潤滑性等性質
皂土是一種在美國中西部及加拿大所發現的一種白色黏土,含有豐富的鋁鹽,因此具有很好的收斂特性。

而正如其名稱”皂土”,它還具有很好的清潔特性,能潔淨毛孔多餘的油脂及污垢,經常使用能讓粉刺減少,還能使粗大的毛孔更為乾淨細緻。

燕麥粉:可以吸附肌膚多餘油脂,幫助皮膚達到油脂平衡

亞馬遜白泥:採集亞馬遜河流域的天然白泥,富含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有效清潔、緊緻毛孔,同時保濕、舒緩肌膚,吸附多餘油脂

蘆薈:富含酵素、蛋白質、礦物質,能高效保濕、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癒合及降低發炎等功效

 


打開會有一層封膜 買之前最好檢查一下有沒有封膜 到沒有封膜的孩子們記得要去換耶!!!

 


我會拿一支塑膠棒挖取 比較方便 不會卡在指甲上也比較乾淨衛生
 


ㄍㄡˊ 一坨在手上 在用另一手開始均勻塗開臉上



還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 塗薄薄的一層 洗掉的時候沒有特別太大感覺 還想說老娘是要被騙錢了嗎

還有點失望 

但是第二次就塗上厚厚的一層(蓋住膚色) 洗掉的時候我整個有驚訝到

臉變超亮!!!!(我發誓) 還想說怎麼回事 這兩次有沒有差這麼多 一整個超開心!!!!


所以不要為了省而敷太薄 不然真的看不太到效果



白泥面膜乾滿快的 大概10~15分鐘就乾了
 


但這時候我沒有馬上洗掉

我會再噴一下雅漾 (仿造某牌深層清潔做法)

是說這樣可以有敷兩次的效果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反正就管他的 沒差這樣 哈哈哈


 

讓他濕潤 然後可以再敷5~10分鐘





第二次面膜乾的樣子
 


接下來目前很喜歡的一組粉刺清潔 sexylook的 當初也只是看他買一送一很划算 想說試試看 沒想到還滿好用了

中間有換過其他類似的 但發現沒有這個好用 所以又默默換回了這組




我是粉刺人呀!!!!所以幾乎會敷快整臉 因為我嘴角也會有一點粉刺 所以我也會敷到嘴唇周圍

皮膚乾的朋友們就請斟酌


(敷的好像一隻熊XD)




這個面膜就要等很久了 每次至少都要等30分鐘吧 所以最好找點事做做

不然會很無聊

拔下來之後的樣子 會有一張臉這樣XD





--------------------------------------------------------------------------------


  
接下來要來看近照囉!!!吃飯中的朋友們請慎入



  
(這就是我那位韓國朋友的"作品")



 





 





 
是不是很驚人!!!!

他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看到這個我整個有嚇一跳!!!想說沒想到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還是藏了很多粉刺

他自己超級滿意 一直看一直點頭←看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過了幾天後他還主動問我 我什麼時候還可以再敷!?! 真的很有趣

看來他是真的很喜歡這道



話說我買東西也不是隨便買 打網誌也不是隨便打 

都是會做很多功課的 台灣美國網頁兩邊跑 兩邊對照著看

其實我也只是想分享給大家我在網站上看到的 但很怕變廣告 所以才再順帶一提 順便證明給大家看

是說有看到特價組 感覺還滿划算的 喜歡這組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囉 畢竟我現在在美國 不曉得周年慶進行得怎麼樣了

 




 
(看到如此多的分頁視窗 以及下方的哩哩摳摳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欸 哈哈哈)

好啦 很簡單的一篇小小分享 喜歡的人再幫我按個推或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